不曉得板上有沒有人有便秘的煩惱
來來來,今天小氣豬呷好到相報,跟各位介紹這一味秘方

讓你享受著菊花擴張,直腸川流不息的快感,

排便順順順的同時,還聽到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

什麼大腸小腸直腸盲腸十二指腸通通一起跳起國民健康操,

蠕動又蠕動,狂奔再狂奔,

讓你一次又一次的愛上坐馬桶的感覺

到底是什麼這麼奇妙?各‧位‧觀‧眾‧仔‧細‧聽‧了......
 
 

 








過期的牛奶!
 

 

 

 

 
話說我最近都住在木柵,一個多禮拜來衣服都是當初帶去的那幾套,重複穿的頻率高還是小事,比較麻煩的是最近天氣比較熱,我想穿薄襯衫卻沒有。忍耐了兩天決定今天上完瑜珈課回家一趟。

一開家門就順便洗個澡洗個頭,唉還是自己的家舒服,木柵山上水好小洗頭都覺得洗不乾淨,而且那個洗髮精我又用不慣,洗完澡也不能只包一條毛巾到處晃,今天要好好的享受一下自由的空氣!

包著毛巾開了電腦,然後把冰箱裡面上次忘了拿走的蔬菜水果拿出來準備要帶走,不然再放就過期啦!然後就看到沒喝完的牛奶......瓶子上印的是 12/08。嗯,放在冰箱應該還可以喝,不然我就盡力喝一杯其他倒掉好了,這樣才不會太浪費。

於是我倒了一大杯,趁頭髮還沒乾的時候,愉快的上著B﹝啊啊用自己的電腦感覺真好﹞一邊喝著牛奶,完全無視於msn 對面肌肉虎的聲聲催促.......

等到頭髮乾得差不多了,就東西收收準備要回木柵去。
正在騎樓牽機車時,突然放了一個屁

 
哼,放個屁有什麼了不起,
誰沒放過屁啊不要大驚小怪好不好


不不不!這個屁的感覺不一樣!
平常的屁是乾的,這個屁有濕氣!


屁還有分乾的濕的?小氣豬,其實你是個笨蛋吧

當然有啊,
一陣乾爽的風和快要下大雷雨的風你總分得出來吧?



正當我的內心對話你來我往好不熱鬧時,天空突然打雷了....
..喔不,是我的肚子突然發出了悶悶地咕嚕嚕聲


你看吧!我就說這個屁不尋常!
現在打雷了等一下就會開始下雨囉


不...不會這麼慘吧,該不會是那個牛奶?
明明才剛喝下去沒有半個鐘頭啊


這種事,講天份的 (聳肩)

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趕快飛奔回木柵啊!
 
於是我急催油門狂飆猛衝,一路80給他25分鐘飆上山去。這一路上又打了幾個悶雷,放了幾個濕屁,而且最後一個甚至明顯的感覺到,有某種神秘的力量正要衝破我羞澀緊閉的小菊花。

守住啊,小菊花,你一定要守住啊!
學習英勇的八百壯士,千萬不能放鬆啊!


小菊花,你現在不是小菊花,你是死蛤仔,閉緊閉緊呀!


中國一定強!中國一定強!你看那民族英雄謝團長


在眾人(?)的加油打氣之下,終於平安抵達木柵肌肉虎家,直奔廁所,煞時間澎湃洶湧萬馬奔騰,讓我忍不住吟起了李大師的名句:
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好詩!好詩!

沖水的時候撇了一眼,看到了中午的米糕。我想下半夜應該還有第二波,晚餐的粉絲

那麼就......

敬請期待!

喂!夠了喔_____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