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


其實我本來要說挺不錯的,
可是作者一開始就給我烙文言文,
烙文言文也沒關係,還給我算數學,
算數學也還好,偏偏是我最討厭的代數
小氣豬算術不好,心生怨恨,一口氣翻過兩頁去
這就沒法子說她挺不錯囉~

(什麼?任性是吧?我在我自己的版上不能任性嗎?)

然後,我最討厭暱稱隨便給我兒來兒去的,一點都不好聽
本來那段我看得好生激盪,澎湃不已,跟著女主角一起心裡掙扎著
那個“露兒“一叫下去,硬生生把我的感動都煞住,
什麼露兒露兒,我還哀哀父母,生我劬勞咧=_=

好佳哉這個稱呼沒有出現很多次
整個故事基本上我也很喜歡,這種慢慢培養感情的感覺才細水長流呀~
女主角不美麗沒有關係,不要是笨蛋就好(笨蛋女主角是我的死穴啊)
兩個人相知相惜真是太棒了~~
然後來到了番外,女主角大哭那段真是讓我跟著鼻酸……


結果!結果!沒事去上墳幹嘛呢?
不需要為了紀念養父母,就把自己的小孩取養父母的名字吧!
承認吧!其實你們兩個是歪果忍吧?
是中國人就應該知道父母的名字要避諱,講都不能隨口講了
還拿來給你的小孩取名,大逆不道啊你們兩個!讀書讀到哪裡去了!


因為這樣,本來挺不錯的故事,只剩下還不錯。


---
倒是對美少女神醫和綠尿尿小童的故事有興趣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發展系列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