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封面很可愛滴,而且和內容很搭啊!
扣除了不知所謂的大片粉紅色和奇妙的愛心
比沒有特色的大頭娃好多了,真的

2. 溫柔,認真,內向,體貼,講話總是細聲細氣,小心翼翼怕得罪人
這些都是我完全沒有的個性 XD

對我來說,雖然我不喜歡騙人,可是為了能和暗戀的人搭起橋樑
撒點謊又算什麼呢?像我這種個性就會直接跑上前去告白(然後直接了當被拒絕Q_Q)
當然也就不會有後面的故事了(笑)
所以看到欣欣為了說謊的事自責了那麼久,就覺得她好善良
這麼善良柔順的人一定要得到幸福啊~~我一邊看一邊在內心吶喊著
很可惜她這麼纖細的用心,高歲見接收不到(笨死了你這個臭男生)

3. 高歲見表達害羞的方式很可愛,低頭叉腰,用單手矇住臉。
我大笑啊~~
其實在感情表達上,高歲見根本是個小朋友吧!
欣欣的學生會拉著她的裙子表達喜愛的心情,
高歲見已經碩士快畢業了,也沒有成熟多少XD
                                                                               
這本總之就是好看!!
                   

PS
如果我是欣欣的高中同學,又有機會能夠熟悉一點,
那我大概會給她取個綽號叫蝸牛XD
感覺太相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