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其優雅秀氣的女裝設計師(男主角),碰上了熱情奔放的童裝設計師(女主角);女主角一見鍾情,勇於自我推銷,纏著纏著男主角就心動了(果然女追男隔層紗啊)


這本對於服裝設計師的工作有略微提到,從製圖到打板選布,然後準備試演,還滿有趣的。女主角開朗主動,雖然一開始流口水的樣子有點像花痴,不過對於自己喜歡的男主角大方直接表達愛意,相當爽利。工作上算是天才型設計師,擁有“熊的爆發力“(笑)和男配角唇槍舌戰間也看得初略有些小聰明,是個很討人喜歡的角色。

男主角剛出場時斯文秀氣到娘娘腔,講話用詞也很客氣有禮,跟一般冷酷霸道總裁男主角比起來相當特別。但是女主角太搶戲,男主角相較之下總是一臉無奈地被女主角拖著跑,當然也是他本身個性使然啦!不過這樣很難感覺他對女主角的愛意是為何而來。

可惜到了後半本,為了一個很沒份量的轉折和奇怪的誤會,原先勇往直前的女主角突然性情大變,原先有氣質的男主角也不對勁,剛出場的娘娘腔啊,溫柔優雅都褪色了,甚至還出現了“冷冷的斥責“這種形容詞……我是能理解他們的遇到刺激所以沮喪的心情啦,但是實在小題大作了點,讓我覺得這段,演的很誇張


不過整個故事的發展是還不錯的啦!
結尾的一場服裝試演會更是……相當的別出心裁(笑倒)


兩位男女配角應該是系列作的主角,看大熊也似的男配角被女主角耍著玩還挺開心的。可惜作者想要設定男配角走草莽路線有些失敗。男配角的台詞大概是為了言情小說不太出現髒話的習俗,變得高不成低不就。(其實可以更加粗魯不文一點)


總結:這本還挺輕鬆可愛的,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