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虎打電話回家,婆婆正在交代事情,就把電視的聲音轉小聲。正在看電視的東東(外甥。三歲)馬上抗議:我聽不到啦!
婆婆忙著和肌肉虎講話沒空理會東東的憤怒,於是東東就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的吼叫著:可是我聽不到啊!我聽不到啦!!
後來肌肉虎就說:把電話拿給東東我跟他講

東東 :舅舅!
肌肉虎:你為什麼那麼大聲叫?
東東 :因為我聽不到啊!
肌肉虎:喔~你耳朵是不是生病了,那要去給醫生檢查一下喔
東東 :我不要看醫生
肌肉虎:耳朵聽不到的小孩只要去給醫生在耳朵上打一個洞就可以聽到了喔
你去摸婆婆和小姨的耳朵,都有一個洞
他們打了洞耳朵就聽到了呢!
你去摸公公的耳朵沒有洞,所以公公聽不到(←老人耳背)
東東 :(真的跑去摸)(發現有洞!!)


然後他就安安靜靜的坐著看電視,一邊偷看婆婆有沒有在注意他,
一邊假裝並沒有電視太小聲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