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氣豬:艾瑞克最近很沮喪啊,又被發卡了

肌肉虎:我覺得他是個很nice的男生啊,為什麼情場老是不順??

小氣豬:不曉得……這年頭好人不吃香啊!

肌肉虎:有可能溝通有問題,我那本“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借他看好了

小氣豬:他有全套。

肌肉虎:這……我想有的女生還是看外表的,減肥10公斤也許會比較吃得開喔!

小氣豬:最近聽說他參加亞力山大的減重課程,每天肌肉酸痛來上班。

肌肉虎:要減肥還是游泳最好吧^^
不過人家之所以減肥不成,都是因為老婆你把他的游泳褲丟掉的關係!

小氣豬:結論是他情路坎坷是因為我丟掉他的游泳褲!!!(翻桌)




---
艾瑞克大笑補充:你不只丟了我的游泳褲,連蛙鏡泳帽都一起扔了
小氣豬:這件事十年之內要一直被提起嗎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