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算是青梅竹馬的姐弟戀,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日久生情系列
像是記流水帳一樣把發生過的事情按順序寫出來
我是很愛啦,也許對某些不喜歡看婆婆媽媽劇的讀者會覺得無聊吧?

男主角除了偶爾會偷偷微笑一下,從頭到尾幾乎沒表情,台詞也很簡短
內心戲除了略略表示無奈之外根本是古井無波
本來這種酷哥類型我實在不愛(我是信奉有話就要大聲說的教派,會翻桌尤佳)
喂!我說你啊從頭到尾一號表情是怎樣,太混了吧,
這樣就想要領便當嗎?告訴你社會不是那麼容易混的………
不過看在男主角是個美正太的份上,一切,一切都可以接受(諂媚甜笑)

女主角相對起來就活潑自然多了,而且講話還滿好笑的
像是生啃洋蔥喝沙茶醬配巧克力事件
危險又美麗的大姊姊綁架事件,還有哭花了的恐怖大魔神事件等等
(完全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對不對,哈哈)

不過看完之後會覺得,女主角你未免命太好(戳)
長得漂亮(泣)
家境不錯(還可以當好幾個月的米蟲,泣),
異性緣佳(又泣)
還有一個明知女朋友個性爛還覺得這樣一輩子也不錯的完美男朋友!!!
(我家肌肉虎從來不會因為注意到我生理期就阻止我吃冰的!!再泣)

如果說看小說是女生夢想的實現,這本書很成功的達到了
只是我為什麼會有種哀傷感呢 (角落哭泣)


最後是姐弟戀題外話
女主角我忍不住要說你,
大六歲被一眼看出來是很理所當然的,被叫做姊姊也是很正常的,
幹嘛這麼小心眼放人家鴿子還藉酒裝瘋啊
至少人家同學還沒有對著你恭敬的喊著某某媽媽(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