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音樂有點淡淡的哀傷 
然後那個警報聲響然後牆壁"融化"的感覺超炫的
雖然結局很讓我…… 囧rz
當場就冒出了:這什麼鬼!!的評語
劇情裡有一些疑點還想不清楚
不過騎車回家的時候一直在想劇情
覺得真是不錯!!
對於一些異端的描寫實在是讓人汗毛直豎啊(抖)



是說這個電影還真是電玩改編的
就很有那種[和NPG談話] [找線索] [觸發劇情]  破關之後一段[破關動畫]
看到拿玄鐵大刀的三角頭人  
就在想  嗯~這是boss戰  
然後一腳踩扁人面蟑螂應該可以增加經驗值……

(不過據玩過的人說,其實遊戲裡打怪不會增加經驗值,反而還會損失體力,所以最好是看到就跑)


出場角色呢
女警大姊!您真是我的偶像!!帥氣帥氣啊~~
但是結局……為什麼!為什麼!我好sad >"<

然後雪倫和愛麗莎應該是同一個人演的吧,
我覺得愛麗莎的扮相超讚的! 
很有那種歌德娃娃的感覺,我覺得好美喔
尤其是她在教堂裡歡樂的跳舞,然後從梯子上爬上來那幕(汗)

最後要說的是羅絲媽媽
一般人來到奇怪的地方都會有點展節,
好不容易碰到女警大姊(人家還有槍)你竟然還可以逃走
這種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找小孩的模樣,
讓我忍不住想唱起母親真偉大
(這種時候就想起了鬼水怪談,母親愛的力量真是無敵~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