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推薦一家很不好買(網路不可)
而且睡過頭就買不到的包子

老崔蒸包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33號

這家的產品線相當簡單,牛肉包,豬肉包,酸辣湯
早上五點賣到中午一點就收攤
如果提早賣完也會提早收攤


他的包子特色,就是兩個字「紮實
大概跟水餃差不多大
現場手桿的皮很厚,但是麵香濃又有彈性,
內餡的口感像貢丸一樣,沒什麼肉汁也不會覺得油膩
吃完也不會像吃鮮肉包一樣胃泛油氣不舒服

47036_583466721664435_1197157135_n  

現場熱熱吃,好吃
外帶涼掉吃,還是好吃
冰在冰箱隔天加熱再吃,皮會硬掉但是還是好

  

每次和肌肉虎去這家,都是先來個二牛一豬再說
一籠10個,一個人吃完一籠都會覺得還不夠

 

 

好不好吃這種東西其實很主觀
所以我來講一個故事


有一次虎家姊夫去吃老崔的時候
發現有一位客人,一個人正在瘋狂的大吃
姊夫覺得這個人雖然全身又黑又乾又脫皮
但是長相頗眼熟
就上前詢問說:「請問你是不是……」

原來這位仁兄是姊夫的同學
去基隆浮潛的時候,被海流捲走,
在海上漂流了三四天,只能靠喝尿維生
全身曬到脫皮脫水差一點死掉
那個時候那位同學內心就立下一個心願

 


「如果能夠活著回去我要去吃老崔蒸包!」

 

 

再講另外一個故事

 

 

之前我懷小黑豆,大概五六個月左右
某個週六睡到十點多起床,突然好想吃蒸包
小氣豬:
我中午想吃老崔蒸包(開車過去大概四十分鐘)

 

肌肉虎:已經快十一點了,老崔才開到一點。
    
要開那麼遠的車而且外面又下雨,不要!!

 

我只好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忍不住又說了一次「我想吃老崔蒸包」
肌肉虎:「我早上起來已經吃了很多有的沒的,去也吃不下,不要!」

然後我就哭了,坐在那邊默默啜泣。

肌肉虎:(驚)你為了吃個包子哭有這麼誇張嗎??
小氣豬:Q_Q 嗚……可是我就很想吃啊!!
肌肉虎:你都哭了我還能怎麼辦=_=那我們去吃
小氣豬:可是你又嫌遠,又嫌下雨又說吃不下,下個禮拜再去吃好了


雖然我很賢慧的這麼說,內心還是很想吃
理智上知道下個禮拜去吃,
情感上無法接受
而且還一直想說拜託老娘懷孕又沒有半夜兩點叫你給我買炸雞
不過是開車去吃個包子你給我推推拖拖
內心十分逼胸~~於是就坐在那邊繼續哭
還越哭越大聲

 

 

然後肌肉虎一直說我為了區區一籠包子哭泣完全沒有道理
覺得我無理取鬧
趁著去大姑家拿東西的機會把這件事告訴了虎家大姐想要討公道
馬上就被虎家眾女圍剿,說孕婦想吃什麼怎麼可以拒絕
肌肉虎還是覺得不甘心,
明明就是我任性愛哭理虧,為什麼是他被罵
隔天還催促我把這件事情放上FACEBOOK接受眾人的公評

 

想當然爾,肌肉虎被眾人公幹到飛起來(FLY HIGH~)
就差沒有人人喊打了。

 

讓孕婦思念到流淚也要吃到的老崔蒸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