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阿姨來台北小住幾天。晚上就找了我、她的乾女兒(伉儷)、乾兒子(閃光)、還有另一位弟兄來吃晚餐
  岔題:這位弟兄的姊姊因為寫了一首全台灣的教會都會唱的耶和華祝福滿滿,
     所以阿姨在介紹他的時候就說:“這位是北領西她弟“____rz

  阿姨跟我媽媽弄了一桌家常菜,大家邊吃邊聊天。先是聊到我和肌肉虎在subway毫無浪漫的無感求婚,然後乾女兒就講她和她老公開始交往的故事:

  話說女生是個遲鈍大王,男生暗戀了很久都苦無下手機會;女生還一直要介紹她妹妹給男生。男生某次終於忍不住說:「不要再介紹女生給我了--我比較喜歡你啦!」女生才終於有所感覺。不過因為常常在一起工作,不管是拒絕還是接受都怕尷尬,一時無法決定於是就繼續裝傻下去。

  某次男生送女生回家;大概是月色好,氣氛佳,突然有一股粉紅色泡泡在女生心中冒起,女生就主動說:「那不要那麼早回家,我們去旁邊小公園散散步吧。」然後兩個人就很歡樂的邊散步邊聊天,聊著聊著……

男生:那個我最近想買RV說

女生:喔!那很好啊!

男生:那要買幾人座的比較好啊

女生:看你需要啊

男生:嗯我想出去玩的時候車子上要載我爸爸  我媽媽  我表哥    
   我女朋友  OOO還有XXX,喔還要帶我心愛的狗狗~

女生:1234567.. 那這樣是八人座

男生:你有算我女朋友嗎?

女生:有啊

男生:你有算我女朋友嗎?

女生:有啦!

男生:你說有的喔~(笑)




於是兩個人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