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高中時期參加過數學研究社,被恐怖的學長罵到退社
大學畢業後兩年總算找到個比較看得過去的新工作,
偏偏主管又是這個機車學長,愛挑剔講話又不留情面
於是女主角展開了一段含淚咬牙的艱苦生涯,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男主角……

這種劇情看起來很芭樂對不對!
不過小說本身還好,真的大家要相信我!!!
前半段的小妹奮鬥史在我這個萬年助理看來很有親切感,
特別是抱怨主管是魔鬼蛆蟲,或是想要拿高跟鞋狠踹主管的臉之類的
描述工作的部份還滿多的,女主角的內心戲也很豐富
豐富到有點碎碎念,和她平常講話總是一頓一頓的有點差距
(罵起人來倒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尤其是人面蛇身的部份,好大的hahapoint)
不過我根本搞不懂女主角為什麼會喜歡上男主角
難道真的有被虐狂嗎?
不過這間接證明了女主角的確是個心思單純的孩子,挺可愛的。

後半段改成男主角內心戲(這,已經變成鏡水的固定風格了嗎?)
女主角很笨拙的想掩飾自己的情意
男主角慢半拍發現女主角的小心思然後為此困擾
然後最後火山爆發……
主篇結束再來幾個類似番外編是講兩人相處的狀況,女主角挺可愛的呀哈~

男主角剛出場的時候我的確滿討厭這種人的
本來還想說男主角大概是對女主角有意思所以故意整她
後來才發現根本是誤會一場orz
不過女主角都不介意了,讀者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你們兩個自己去幸福吧(揮手)
然後因為我家肌肉虎一點都不黏人
所以我完全不想掩飾我的嫉妒(嘟嘴)

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封面應該改成伊克和茜如
不過後來看到有人說是鳥居老師和永原學長個人覺得更是貼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