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33姊姊講的,所以很多細節都已經忘記,兩位主角是誰也不記得了
姑且稱之為,阿好和阿宅。

話說阿好和阿宅是好朋友,兩個人學生時期也幹下不少瘋狂的事
包括在役男不得出國的那個年代,
兩個大學生竟然申請到特殊的關係去了米國參加學術研討會
當然研討會只是個幌子,只有去簽個名接下來就跑去背包旅行了

一日到了一處風景優美的許願池,阿好和阿宅都深深覺得此時此景
身邊竟然沒有正妹,縱使感情再好也有些蛋蛋的哀傷
(那時,斷背山還沒上演,所以他們還不知道有另一種選擇XD)
於是阿好和阿宅都投入一枚硬幣,真誠的許下了他們的心願:
下次再來的時候,一定要帶著他們最愛的女人一起來!

=========十年後分格線===============

阿好和阿宅竟然在許願池前意外相遇!講起了當年許願的往事
阿好挽著苦追已久才娶到的夫人,滿臉甜蜜的說:
當年投下一元硬幣,我今天果然帶著我最心愛的女人舊地重遊了
阿宅:原來如此!我當年只有丟一個penny,












這次我是跟我媽來的﹍﹍﹍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