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大討厭!!!
在捷運上被扒手扒了東西誤會是女主角,一下車馬上不由分說抓了人家的皮包倒在地上翻找,東西沒找到還是硬賴在女主角身上,然後開始長期跟蹤騷擾(超過一個月吧)
因此而莫名其妙就喜歡上女主角然後開始大吃醋,
根本是有病有病有病!

再來說說女配角,她真的很可憐,第五章之前沒有戲份……
呃,男主角好像內心戲有提到一下人名,但是出現得很突兀,根本弄不清楚這位小姐哪位!
接著正式出場的時候也沒有特別介紹她到底是誰……我雖然對那種一開口就是長達三行的身家和頭銜介紹極為倒彈,可也不用出個場跟路人一樣默默就開始演起來吧?
更可憐的是男主角明明就對女配角沒什麼感情,可是因為她和男主角家人處得還不錯(特別是男主角的奶奶)所以一直也沒說破,搞得女配角一心以為他們最後會結婚……而且照男主角的說法是如果女主角沒出現他們可能就結婚了喔!

搞什麼啊男主角!你的人生總是這麼糊里糊塗嗎(怒)



接著來說男配角,更是個莫名其妙!
應該是男主角的親戚吧?但是作者不知道是想耍什麼神秘,都不肯痛痛快快講清楚,是怎樣我現在看的是懸疑小說是吧??

好,平心靜氣
這位男配角本來對女主角有相當的好感,一起吃了幾次午餐,
還把女主角溫柔的笑容留在手機裡。
結果男主角自己醋勁大發跑出來"塞隴",男配角就很豪爽的放棄了女主角,讓女主角有一點點失望(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那麼大家猜猜男主角到底說了女主角什麼壞話呢?

1. 當年昆叔的手下喪標當頭劈了她一刀,之後她拿了兩把菜刀把他從西頁街追到公眾四方街,有誰不認識她"雙刀火雞"呀!

2. 她說她喜歡我,說我有文才,她還送了一首詩給我,我帶來了,我念給你聽:金風玉露一相逢,更勝卻人間無數。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 她得了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

1. 2. 3 今晚你要選哪個?都擠?

很抱歉以上皆非。正確答案是男主角跟男配角說:
        這個女的在你面前喝果汁會用吸管,在我面前就直接喝喔。
然後男配角就一陣失望,美夢破碎,接著男主角伸手過去把那張照片刪除,從此這位小姐就消失在男配角的生命裡了。有沒有很有創意啊?

男配角你到底在想什麼!為了喝果汁有沒有用吸管這種蒜皮小事在介意??

請容許我叫你一聲龜毛王好嗎(加冕)


然後非常明顯這是套書,因為作者會很刻意的在書中讓其他本女主角出來亮相。但是除了四樓的桃花女有戲份,其他樓的女生就算不出場也沒差。
而且,四樓的桃花女,
在這本書裡面被形容的像隻妖怪一樣 = =bb
桃大姐,身為一隻妖怪想當下一本的女主角課以嗎?
我對你的故事完全沒興趣了欸

勉強挽回局面的就是女主角 - 個人覺得女主角還蠻……特別的,
會在喜歡男生面前ㄍㄧㄥ優雅,
心情不好就跑去大吃大喝 (結果暴飲暴食到吐)
為了改運跑去找法師種桃花,
還很認真的執行所有步驟(結果喝符水喝到拉肚子)
會把喜歡的東西留到最後吃,算是個可愛的腳色啦
雖然書裡解釋是因為風水不好所以男人運差,
但是我覺得是因為她沒什麼主見
個性還蠻小軟柿的,人家說什麼最後都會乖乖照做,
當然被吃死死
所以說,我覺得她其實不喜歡男主角,
只是因為個性軟弱不容易拒絕別人然後男主角又很強勢
加上她沒男人太久了,所以才會同意跟男主角在一起

這本除了找法師幫女主角種桃花那段還不錯有趣
其他都讓我處於想揍男主角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