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24 jan, 2003
真怪,閒閒一個禮拜結果要放假了今天一堆事情??

結果忙到沒時間吃晚餐,還抽空去給中醫推拿(昨天晚上竟然閃到腰)
衝回家媽媽說她在我打包好的行李裡面又塞入了不少零食……
拜託,我是去巴黎又不是未開化地區!
不過也沒時間拿出來了啦,就整箱鎖起來拖走。

小桃花幫我燒了一片169首mp3的CD讓我帶在路上聽。
接著開車送我去機場,九點多才從永和出發,不到九點半就到桃園中正了!
真是出乎意料的快啊~公道暴走小桃花!
結果ling還沒到,我們兩個就拉著行李箱在第一第二航廈間散步。
(真是一對無聊男女→ling的評論)
check in時我謹遵家姐教誨,向櫃台小姐要求逃生門前的座位,
據說這樣位子比較大,坐起來比較舒服。
接著就和小桃花告別,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通關了。
ling因為常常飛來飛去,所以可以升等豪華經濟艙,還可以去VIP室等待,
不過因為就要上飛機了,所以她進去VIP室拿了飲料和餅乾就跑出來,
我們相當迅速的吃完,就準備上飛機啦!

12:20 飛機起飛囉~
12:20 飛機起飛囉~
話說逃生門前的座位真是古德哎滴兒,因為腳可以伸比較長…
姊姊不愧是長搭飛機的老江湖啊!
然後廚房就在我的右邊,所以我可以很迅速的就拿到食物,
不過就會一直聽到處理機的聲音,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爆米花呢!(羞)

等安全帶燈熄滅之後空姐就開始發點心:果汁和奇怪的綜合豆。
正當我覺得那一咪咪點心怎麼夠塞牙縫的時候,就開始上餐了~
有牛肉麵,沙拉,水果,甜點,然後我還吃了兩個餐包,順便要了一杯酒讓我好睡。
不過應該沒有酒也沒差吧?因為我等空姐把盤子收走,頭一歪就睡著了。
夢到和謎之好友在雨中吃很正的蚵仔麵線,
然後以勒生日,我,姐,琳,珊快樂的幫他慶生,還玩起了神奇的跳棋……

再醒過來已經過了10小時。台北時間早上11點,巴黎才清晨4點。
覺得腳很酸,鼻子很乾,而且旁邊的空位一覺睡醒竟然多個胖大老外,
真是嚇到我。

還有三個小時才落地,再睡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