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30 jan, 2003

今天grace休年假,所以我們三個女人早上很奢華的在兩個老頭吃了13.70歐的早餐︰
-柳橙汁
-咖啡
-croissan, pain de flute還有兩種不知名的麵包,都好好吃唷

輕鬆悠閒的早晨,坐在街角的位置看著路人,吃早餐聊天

然後shopping︰買了給媽的紅酒,GR的香水,matt的Godiva巧克力
(那個店員小姐很大方的讓我們試吃一顆1歐的巧克力!)
還去超市買了咖啡。紅茶。糖。毛衣還有Evion的乳液。

中午grace煮麵。吃完喝茶聊天。突然!窗外就下雪了!!
我尖叫的拿著相機就跑出去,是真的雪欸!
第一次看到雪好興奮

凍的臉紅通通的回來,坐在窗邊繼續喝茶賞雪。
和雨不同,下雪是很安靜的;毫無聲息地就把城市染白
我忍不住發了一堆簡訊回台灣炫耀我看到雪了

今天是除夕夜,Ling在小菲家親自下廚弄了一桌子菜款待我和Grace
Grace還有包紅包給我喔
說要貼著身體睡覺,一整年都會有好運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