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天 台北/布里斯班 CI053 22:05/10:25+1
由於旅行團提前兩天出團,原定星期六舉行的家庭禮拜就撞期了,時間上相當緊湊,出國的當天還滿混亂的,又要整理行李(前一天收到快四點才睡,還有很多小東西想到就丟進行李箱),又要打掃家裡準備下午客人登門。弟兄姊妹們應該都知道我們晚上要趕飛機,雖然從永和遠道而來,卻意外的都沒人遲到,禮拜準時開始,一個半小時之後大家都起身告辭,準備的水果飲料也很捧場的吃光,我快速地洗澡洗頭,再一次檢查家裡的門窗拔掉所有插頭,就出門前往機場了。路上大雨傾盆,雨刷無力的揮動著卻連前面五公尺外的路都看不到,肌肉虎只能放慢行車速度,還好在肌肉虎娘的堅持之下我們整整提早一個小時出門,所以到機場的時候離集合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話說我為了出國特地買了一瓶小瓶的優麗雅涵氧細胞露,準備乾燥時隨時噴臉,但是我又很擔心這種鋼瓶噴霧到底能不能通關,所以在檢查行李之前我一直臭臉擔心著……後來跑去問華航地勤小姐, 地勤小姐說只要是spray最好都不要帶上飛機,不過她建議我去問看X光前面那位先生,他說可以就可以。我就跑去問X光先生,X光先生很輕鬆的說,OK啊!我這才放心。後來通關後逛免稅商店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是白擔心,因為那種噴瓶免稅店一堆呢!早知道就放在隨身包包,飛機上乾了就可以噴噴。


上了飛機就不用多講,反正我們這種經濟艙就是坐著睡到脖子歪然後起來吃然後看看電影又睡著然後腰痠背痛腳僵硬。最怒的是我到快降落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相聲瓦舍的大唐馬屁精可以看!決定回台灣用租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