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世界】

  今天在夢幻世界待了一整天。這裡有點像是台灣的六福村一樣,有主題遊樂設施還有野生動物園區。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很高很高的塔,領隊介紹說這是目前為止全球最高的自由落體,大概有四十層樓高吧!!跟這個高塔放在一起的就是飛車,據說是七秒內直衝到高塔的塔頂然後再滑下來,很可惜今天正在維修中,所以只能體會自由落體囉。領隊先帶所有人去搭乘了一個礦山小台車,相當的無聊。然後大家就一起穿過園區先去看剪羊毛秀。

  剪羊毛秀的場子搭了一個很鄉村風味的小木屋,還有雞和鴨悠閒地散步著。兩位主持人也是一副農夫打扮,咬著濃厚的澳洲腔英文,基本上我大概只聽得懂五成吧(羞)但是因為有點兒劇情,兩位主持人動作和表情都相當誇張,所以就算是完全不懂英文的人也可以看得很開心;表演內容像是請觀眾上去餵雞啦,製作澳洲麵包啦(BABY上台去囉~),狗趕羊啦, 重頭戲就是剃羊毛囉!一隻看起來很無奈又髒兮兮的羊咩咩扭著屁股被抓出來,主持人抓住她的兩隻前腳,羊咩就乖乖的一屁股坐在地上,任憑主持人剃她的毛。現場看剃毛還蠻有趣的,這個羊毛呢自己會糾結成一片,所以只要技術好,是可以直接剃下一整塊羊毛毯的喔!毛剃完之後羊咩看起來光溜溜的,好冷的樣子,主持人把羊毛分給觀眾,不過因為很髒又臭臭的,大多數人最後還是扔掉了。羊毛摸起來很有彈性,而且油油的,這就是傳說中的綿羊油吧(我以前還以為綿羊油跟豬油一樣是把肉切下來熬的,覺得很殘忍)我把那陀羊毛洗過放在口袋裡面,手伸進口袋都覺得很溫暖呢!



  羊毛秀結束之後就分開自由活動。我和BABY很歡樂的直衝自由落體,肌肉虎就幫我拿包包和眼鏡在旁邊等我們。排隊大概排了二十分鐘吧,快要靠近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差點想要臨陣脫逃,不過來都來了就上了!坐上椅子扣好安全帶,就慢慢往上升~往上升~往上升~往上……喂!這也太久了吧!!感覺爬了超久還沒到頂,120公尺畢竟不是蓋的。好不容易終於停了下來,海這個moment就是自由落體最緊張的時刻,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會往下掉,而且我通常會一直想像著如果這時候安全帶鬆開我就會飛出去的恐怖畫面,越來越緊張心臟越跳越快。然後突然聽到機器加壓的聲音停止,接著颼!一聲開始墜落!一邊尖叫一邊看著自己的腳浮起來,看著地面越來越近,然後開始減速回到原點。超好玩的你都不知道!

  中午就在園區的速食店隨便吃吃,長輩們都不太愛吃漢堡薯條魚排什麼的,邊吃邊講還是自己煮好吃之類的話,讓我相當不消化 >"< 吃完飯BABY姐姐宣佈她要請大家吃冰淇淋,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往冰淇淋店前進,在瑟瑟寒風中品嚐著主題樂園特有的五顏六色冰淇淋。肌肉虎選了一球像是打翻了油漆店一樣的colorful 吃起來嘛,就是鮮奶油味道,倒也不太甜。吃完之後我和肌肉虎還有BABY姐姐就前往另一個園區經典遊樂設施:龍捲風雲霄飛車。據說這是是南半球最高,速度最快的雲霄飛車,時速85公里俯衝外加360度旋轉,也是相當刺激的。

  接著就到白老虎島準備看老虎表演,這裡的老虎表演和一般馬戲團跳火圈什麼的不一樣喔,白老虎島是用園區的經費贊助孟加拉老虎保育區,而老虎再這裡的訓練也都是為了讓他們有一天能夠回到叢林裡自由生活,所以這裡的老虎必須學習在岩石間跳躍,爬樹,俯伏前進等等狩獵技巧。而接受訓練的老虎年紀都很小,大概才兩三歲而已,最小的才一歲多喔(主持人你騙我!明明都相當大隻啊)因為是小朋友老虎,所以訓練過程中如果表現良好,工作人員就會拿出紙盒牛奶餵他們,那麼大隻的老虎貼著工作人員吵著要喝牛奶的樣子很有趣,但是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起了金剛芭比呢(抖)

  從樂園離開後,導遊帶我們去免稅店血拼。不過沒看到什麼特別想買的,而且我已經有交代墨爾本的網友himeow幫我準備小土產,就隨便逛逛了事,沒有大開殺戒。

  晚上回飯店吃自助餐,菜色不怎麼豐富不過還OK啦,起司倒有六七種,而且蠻好吃的喔!特別是水果口味的,有種柑橘的香味。我每種都嘗試之後還拿了第二輪,相當的滿足啊。吃飽飯之後就回到房間洗澡看電視休息囉。今天晚上還蠻冷的,我還開了暖氣,搞得房間超級乾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