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因為書名和文案就心動了!

───────────────────────────────────────
他發誓,他絕對沒有歧視女醫生!
只是,要他這30歲的處男,
大剌剌的將自己的『重裝武器』秀給她看,
他……真的會害羞嘛!
可遇上這麼個冷冰冰的女醫生,只要她一瞪眼,
她就算向天借膽也不敢違背她的旨意,
當下乖乖的讓她看個清楚。
而她開的藥方是:要他多喝開水,多上廁所,還要按時吃藥。
他真的很想當個乖寶寶,早早將病醫好,
可是一做起研究,他就什麼都忘了!
不聽醫生話的下場是,當他某天有幸被邀請到她家烤肉,他竟然……
───────────────────────────────────────

光看文案就覺得這本小說應該會很有趣吧?決定給這個不認識的作者一個機會。
結果呢……我該怎麼說呢??


先講我看完之後的感想好了:

(先,深深地歎一口氣)

難怪第四台什麼霸王戰鬥錠龍抬頭丸虎力雄風之類的廣告打得這麼兇,一天到晚教唆男性們要把枕邊人當敵人,每天晚上絕對不能讓她好好睡覺,老婆黑著眼圈還是嬌喊我還要,重建男性威嚴,讓你精力充沛蹦迸叫
(等一下,我為什麼台詞這麼熟……囧rz)

我要說這些廣告絕對不是空穴來風,男人真的不能(在床上)被女人看扁!絕對不能沒有男性雄風!這是真的~~~
為什麼有這麼深刻的體認呢?
因為本書的男主角,實在太廢,太貧弱了 ( ︶︿︶)_╭∩╮

男主角你太小看你的職業了!你以為當個言情小說男主角只要家裡有錢就可以嗎?

錯了!大錯特錯!

言情小說就是賣美夢的小說
就算沒有堅毅的個性,至少也要有個剛毅的下巴(?)
你端個虛弱無力又只會傻笑耍笨根本就是雙博士女傭男性版的阿宅男主角,
誰有胃口吃啊(丟筷子)


楔子
男主角因為小便困難昏倒在廁所。

第一章
男主角被冷冰冰女醫生判斷為尿路結石。
男主角請女主角吃飯,結果忘記帶錢包。

第二章
男主角其實是家財萬貫,而且是女主角工作醫院的小老闆。
男主角去女主角家烤肉,一直內心戲搔頭被女主角哥哥吐嘈頭皮屑很多
然後因為小便困難再度昏倒在廁所。

第三章
男主角邀請女主角吃飯,根本沒有任何計畫(最後地點還是女主角提議的)
女主角一個微笑,男主角就臉紅了。
男主角吃飯的時候一直很緊張的把餐具弄掉在地上。
男主角要到了女主角的電話,十點半打電話給女主角說他要睡了,晚安。

第四章
男主角因為小便困難第三度昏倒在廁所。
女主角發現男主角一忙起來就忘了吃藥喝水上廁所
經歷了一段為什麼會這麼關心這個病人的奇妙心路歷程
第二天開始這位冷冰冰女醫生會按時打電話提醒男主角去吃藥喝水上廁所。

第五章
追求女主角不果的男配角醫生造謠女主角養小白臉,還威脅女主角有可能丟工作。

第六章
男主角靠著自己醫院小老闆的地位解決了女主角的失業危機。
兩人回家的路上下雨,男主角淋了一點雨,回家就發燒了。

第七章
女主角前往男主角家探病,得知男主角的雄厚背景。
兩人第一次接吻之後,男主角爆鼻血。

第八章
男主角的尿路結石終於順利排出了!!
緊接著又得了血癌,於是瞞著女主角住進了醫院的總統套房。

第九章
女主角得知男主角罹患絕症,與男主角舉辦婚禮。
病中的男主角當然抬頭不能,無法性福女主角,而且越來越虛弱,常常昏睡。
找不到適合的骨髓移植,於是男主角決定用自己之前的研究:
『用胚胎幹細胞培養出的造血細胞治療血癌』拿自己當人體試驗

第十章
主角威能,男主角痊癒了。一年之後終於可以洞房了!恭喜恭喜,到此結束。


有沒有一整個空虛!!有沒有!
這個男主角更是虛中之王了,我不能接受這種男主角啊啊啊~
你可以不要是總裁,但是可以不要這麼廢嗎?
醒醒吧~阿宅
沒有叫你用身體擋子彈還是嚴重車禍三天就出院你就給我鬆懈了啊?

還在那邊給我 散漫! (魔鬼班長口吻)

你不知道言小男主角的基本訓練就是有種馬的下半身嗎?

淋完雨就發燒,親完嘴就爆鼻血
光是小便困難就昏倒三次你丟臉不丟臉啊你
而且明明就三十歲邁入歐基行列還學少女給我傻笑臉紅掉餐具
害我腦中馬上浮起嬌羞的金剛芭比你說怎麼辦(怒)

然後整本書不不知道作者在想什麼,每個人講話都啥個不停:
『你有毛病啊?』
『這沒好害羞的。』
『我沒機會請小姐吃飯。』
『有好事讓您開心啊?』
『有苦惱儘管找哥哥傾訴』
『我有理由生氣?』
不管是八十歲的老人,三十歲的宅男,二十九歲的金剛雙胞胎,
家庭主婦. 醫生. 院長. 護士  不管你的性別年齡體重職業學歷長相和血型
統統都北京魂上身~~啥啥啥啥啥啥啥
這是幹啥子啊?啥來啥去是沒啥其他的好啥了嗎啥?

什麼?你問我女主角怎麼樣?
嗯……嗯……設定上她應該要冷若冰霜啦,
不過因為沒什麼存在感,加上男主角和一批男配角一直搶戲,
所以女主角的耍冰很不起眼。


鄉愿總結:
這本書除了貧弱男主角+沒存在感女主角和啥來啥去也沒什麼其他的缺點了啦。
畢竟讓男主角這麼沒檔頭也算是作者的創意啊~
如果可以接受同一個貢丸一直假裝笑點出現,那這本還算是蠻輕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