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 台北/德里

  九點五十的飛機,八點集合,所以白天還可以去上個班(不過都恍神啊)下了班再去機場這樣。今天是端午節連假的開始,剛好又是下班時間準備出發,所以虎家爹一直催催催急著出發,免得塞車塞到誤了飛機……我四點半就從公司早退,叫了計程車百忙中還先送我去婦產科拿藥打針,邊揉著屁股邊飛奔到遠企跟大家會合,結果我們六點半就到機場了…囧rz

  這一團除了我們虎家五人組,虎爹的朋友范叔叔,就是領隊,情侶一對,夫妻一對,單身小姐一對,外加一位領隊的表哥,總共十四人的小團。領隊朝陽小姐長得超~級像瑜伽班的Rita老師XD。小表哥據說是哈佛碩士,目前在基隆高中教英文,自爆他的綽號是維尼……有中肯到!情侶男長得蠻帥的,女也看起來很溫柔文靜的樣子,一開始我們還以為他們是渡蜜月的呢(汗)兩位小姐看起來像是專業的背包客,裝備精良老江湖的樣子。最後那對中年夫妻,外表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之後我們才會知道他們的厲害(賣關子)

  當然這些人物關係都是由長袖善舞的虎娘問出來的,只有她才能在旅行的剛開始就把所有團員的關係名字職業還有身家都打聽清楚,相當令人佩服的才能。



  這次搭的是華航直飛德里。雖然有正妹空服員,餐也不錯吃,但是經濟艙的椅子超級難坐,想睡覺都很不舒服。邊哭邊看完尋找夢奇地之後,就來看金花的詛咒……除了鞏利的爆奶還算養眼之外(但那什麼鬼造型啊),難看到一個極致,可魯波說得沒錯:『只有沒看過英雄的會想看十面埋伏;只有沒看過英雄又沒看過十面埋伏的人,才會想看金花的詛咒XDDD』所以根本沒看完就關掉了,卡早睏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