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飲食不習慣,也或許是是天氣太熱,車上冷氣又太冷。晚上回到飯店之後虎爹就說他胃痛,拉肚子。虎爹身體不舒服這可是國之大事,一點不敢馬虎,朝陽小姐請了醫生來外診,我們三個小輩匆匆忙忙吃了點東西就跑去虎爹房間,到的時候醫生已經來了。這位天竺大夫年長慈藹,英文流利,一再安慰虎爹這腸胃問題只是旅途勞累所致,還建議虎爹去靜坐放鬆身心,抱著明天就要去參觀泰姬瑪哈陵的愉悅心情,再不然呢,天竺大夫風趣的說:幫老婆買些珠寶吧!

  雖然大家都極力安慰虎爹這只是小毛病,但是虎娘還是不敢大意,一面叫大家換房間,一面抱怨著每次出來玩虎爹都會出毛病﹝什麼普吉島長疹子,帛琉浮潛呼吸困難,湖南吃魚梗到喉嚨,雲南高山症,韓國山西冷到等等﹞當晚我跟虎妹睡,肌肉虎跟范叔叔睡,虎娘照顧虎爹。

  朝陽小姐得知虎爹沒什麼大礙,心情就放鬆了,向大家推薦大廳晚上會有免費的魔術表演,於是我跟肌肉虎等虎妹和虎娘回來接手就一起去看看。魔術師是位可愛的老人,表演魔術還兼賣魔術道具←這才是賺錢重點。一個小道具50-100RB
,非常有趣。魔術師表演了好多種,什麼變出花呀,讓繩子站起來,打開鐵鎖呀,如果跟他買小道具,他還會教你使用技巧,現場都玩得很開心。不過魔術就是這樣,知道了底細就沒什麼特別了,所以不要問我怎麼變出來的喔,哈哈

  雖然說我跟虎妹已經好幾次一起出來旅遊了,可是老實說也沒有熟到一起睡的程度﹝羞﹞其實還滿不自在的,也不知道應不應該聊個天什麼的,就決定早早上床睡覺,睡覺前想說幫相機充個電,結果插頭一插進去就整間房間跳電!!不會吧
~~我那個變壓器的電壓90-240
的耶!不管哪國應該都可以用啊??我的相機不會因此壞掉吧??請了飯店的水電先生來看,他把總開關打開,我把相機的變壓器拿給他看,確認電壓可以接受,麻煩水電先生幫我插進去。哼哼!再插又是跳電……原來是那個插頭壞掉!囧rz 

  真是豐富(?)的一個晚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