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10/22早上我騎機車上班,路過某路口(啊~~我忘了)
前面一台車要左轉,我要直行,就這麼撞上去了
明明有戴安全帽耶 竟然還是撞到頭
當下腦袋一片亂烘烘,眼睛也看不清楚
好像有人來檢查我有沒有骨折
問我家裡的電話,叫我自己跟家人講
我講了什麼我也忘了 囧
反正現在有印象就是已經被送到醫院,肌肉虎也來了
醫生先給我剃了一個圓形禿 把頭上的傷口縫起來
要推去照斷層掃描和X光 醫生還問肌肉虎有沒有懷孕的可能
如果有就要先驗尿 肌肉虎一口咬定沒有 我就被推走了
照完之後醫生說看不出來有顱內出血或是骨頭斷掉 然後警察來作筆錄
接著肌肉虎就帶我回家了

回家就一直躺著睡 中間有被叫起來吃稀飯吃藥
然後又繼續睡 隨便翻一個身就是天旋地轉 而且覺得頭很痛
晚上的時候牧師 王長老還有媽媽來看我 為我禱告
禱告完我又繼續睡

第二天早上醒來頭不痛了 但是還是天旋地轉的
比頭暈更難以忍受的就是 拉傷扭傷的肌肉開始發威
我的脖子 手臂 腰 大腿小腿 都有肌肉拉傷的樣子
加上原本就有的擦傷(右手臂 右腰 右膝蓋)比昨天更難翻身了
所以我隨便吃喝了一點東西吃了藥又繼續睡覺
在此要聲明一下 我吃的那個藥有一種叫做【肌肉鬆弛劑】
副作用就是嗜睡 所以我才……(好像也沒解釋到什麼)

然後肌肉虎把我的車子牽去修理
很謎的是 完全沒事 一點點擦痕都沒有
只有排氣管有倒地摩擦到的小痕跡
最後修了200元的尾燈,那是之前不知道被誰撞壞的 囧rz

所以說我的車根本沒去撞到人家,應該是我煞車煞死自己飛出去囉?
那我印象中那一聲【碰】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飛出去撞到人家車子嗎?(小氣豬~小氣豬~妳怎麼飛起來了)

第三天還是謹遵醫囑在床上躺了一天
下午去醫院複診
醫生說沒什麼問題,洗頭的時候要記得把頭髮吹乾
下個禮拜來拆線,就這樣。

回來吃了點東西又繼續躺,躺到吃晚餐才起來。
然後很開心的跑去洗頭洗澡
終於可以洗頭了Q_Q 這兩天頭皮抓抓指縫都是血塊
到了第三天已經變成紅色的泥(噁)
總算可以洗澡了哈哈 怎麼會這麼爽啊!

10/31去醫院拆線
醫生長得很像老牌台語歌手,還穿尖頭皮鞋XD
看了看傷口就說可以拆線啦!

小氣豬:請問拆線就是捏著線頭把線咻!地抽出來嗎?
醫生:我們會先把線頭剪斷。

護士先用雙氧水塗塗傷口(感覺塗得很用力,好像有什麼東西黏著一樣)
然後醫生就拿了一把剪刀在我頭頂咖擦一聲,感覺用力一拔
接著就把一段線頭丟進護士手中的垃圾袋
這個過程持續了三四次,有的線頭上還沾著頭髮或是白白的(頭皮屑?)
至於痛不痛,等級大概和擠痘痘差不多,有一種爆膿的快感(謎)
然後護士塗了藥膏,醫生就說我可以走了,也不用再來複診,好無情Q_Q

到今天為止除了頭頂的痂還沒脫落,其他都復原得差不多了。
該是可以申請保險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