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我的藝文之友可魯波借我看的
一開始很拖很悶,笑點也不懂
(聽說那個拿毛巾擦臉的梗在劇場超受歡迎的??難以想像)
從I wanna be a producer開始精彩有趣
後面很好笑 音樂也很好聽
希特勒之春真正上演的時候我笑到在沙發上滾
一個人的動作怎麼可以娘成這樣啊我的媽咪喔


雖然如此
肌肉虎熱愛這部片的程度讓我大吃一驚
他已經重看第三遍了吧!!
所謂的第三遍是從頭到尾看完的那種
其中的單曲重播不計其數
他最愛「選角」還有「希特勒之春」那兩首 不停的不停的重看
還好光碟片不會磨損 XD
然後可魯波很囧的說,真沒想到肌肉虎這麼愛,片子送給他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