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 裡面有一首帶著鄉村風味的伴娘達人自述:
 "ALWAYS A BRIDESMAID, NEVER A BRIDE":
 WELL I'VE WALKED DOWN THE AISLE
 AS MUCH AS LIZ TAYLOR
 BUT I'VE ALWAYS BEEN OFF TO THE SIDE
 EACH BRIDE HAS ME DRESSED
 IN A GOWN THAT I DETEST
 ALWAYS A BRIDESMAID, NEVER A BRIDE

 WHEN I LOOK IN MY CLOSET
 THERE'S A RAINBOW DEPOSIT
 OF GOWNS SO GROTESQUE THAT I GROAN...

因為這段我很愛,所以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的預告出來的時候我就極有興趣
想說女主角的衣櫃一定也有一道禮服彩虹,超想看的 ˋ( 〞▽〝)ˊ

女主角已經跳脫了伴娘達人的level,根本就是專業經辦婚禮的,神!
哪像我的伴娘竟然敢身材比我好還給我大露背一整個搶戲搶很大(corno揮拳)(爬回來)
這位完美的伴娘從事前的選禮服.挑禮物.找場地.試菜色.訂蛋糕.發請帖
到當天伴娘兼主持兼總監兼跟班兼收尾無所不包
甚至還可以一個晚上參加兩場完全不同風格的婚禮
是說外國婚禮的伴娘好像以品味惡劣的禮服居多
女主角超級貼心又從來不說「不」
不但不以為忤還對參加婚禮樂在其中,甚至保留了每一件禮服(彩虹!彩虹出現了)

男主角是那位I've been dreaming of a true love's kiss的王子,
正常人版本出現依舊帥氣!
如果是他開口借錢不用說50塊美金,五百塊都奉送了啦!!
而且最後也有true love kiss XD

好啦劇情我就不多說了,畢竟自己去看才能享受樂趣
我只能說這部片真是非常有趣溫馨又充滿著人性的光明面啊
最後我還灑淚了呢
看完都好想要再舉行一次婚禮喔

不管是什麼方式舉行的婚禮
當眾人起立歡迎新娘入場的時候,新郎臉上的表情
是婚禮最美的部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