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劇情很吸引人,是個好故事,
   主色調有一種灰濛濛陰溼黏膩的感覺
   暗紅的血色噴出來襯著灰黑的背景,異常明顯。
   配樂陰森詭異,和劇情很搭,
   可是歌很沒旋律(這大概也是配合氣氛吧XD)
   就是那種我不會想買原聲帶來聽的。

 

   我非常喜歡肉餅太太
   非常Tim Burton的造型,
   堅強又浪漫的個性
   剛出場乒乓敲打麵團做出全倫敦最難吃的肉餅,
   討論如何處理屍體的時候面無表情,
   卻又為無辜的小學徒求情流淚
   雖然後來才發現一切的悲劇很有可能都是她經手搞出來的 = =
   eg.仲介OO吃掉OO,      把已經OO的OO送進OO,      讓OO帶走OO等等
   不過,這才是人性嘛,
   這就是肉餅太太,為了愛情而不顧一切。
   真是個迷人的角色(雪白的胸部和溝溝也很迷人喔)

   理髮師的髮型一直讓我想到陶大偉 XD


   水手剛出場的時候還不錯,陷入愛河之後整個傻掉
   後來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人妖啊  orz


   石內卜法官(咦)的鬍渣超有魅力的 >///<
   中年大叔吸引力真是無法檔
   傻子水手和華麗熟男,都擠?果然只有傻女會選擇後者嘛!!


   榮恩的老鼠再度出現!
   很可惜他的外型真的都只能演嘍囉老鼠的角色
   Very funny, Peter!

 

   看得時後還蠻多萌點的,
   特別是船長緊靠在賽佛勒斯耳朵邊唱歌那段
   船長邪佞的手蠢~蠢~欲動,賽佛勒斯則是一臉春情蕩漾>/////<
   讓我一整個小花亂飛啊~
   這一段的歌也很好聽,和人肉餡餅之歌算是一堆詭異歌中的好聽度冠亞軍


   最理想(?)的lovelove組合應該是:
       憂鬱理髮師vs熟男法官
       熟女未亡人vs正太小跑堂
       傻子水手vs金髮傻女
   最後大家一起去看海吃肉餅
   這樣不就世界大同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