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李鐵人,在某技術學院裡面開了一家米奧咖啡
聽說常常被學校方面刁難,收取保護費
(保護費的名詞是我說的,反正意思一樣)
比如說店裡面已經放一台電視,校方要求還要再買一台
然後強迫店裡面裝ADSL(到底給誰用?店的對面就是網咖耶)
李鐵人說我們這裡沒有網路的需求啊,校方就說你自己挑
要裝ADSL還是再買一台液晶……
所以最後就裝了ADSL了
聽說對面的網咖的選擇是:買一台40吋液晶螢幕還是120吋投影機XD

李鐵人說最近有個男同學老是跑來叫店長調特調

阿宅:店長,我想喝點不一樣的
鐵人:好啊,你想喝什麼
阿宅:我想喝,黯然消魂茶
鐵人:……沒問題,請稍等。(三分鐘)三十塊
阿宅:(喝)這,這真的好黯然,好銷魂
鐵人:(正色)是洋蔥,我放了洋蔥

結果後來幾天阿宅的朋友們還都跑過來要喝黯然消魂茶,
每個喝完都說好黯然好銷魂。

隔了幾天

阿宅:店長,我想喝點不一樣的
鐵人:好啊,你想喝什麼
阿宅:我想喝,十二金釵
鐵人:……沒問題,請稍等。(三分鐘)三十塊
阿宅:(喝)這個很好喝耶!!!

於是又造成了宅群狂點十二金釵。


又隔了幾天
阿宅:店長,我想要喝『轉大人』
鐵人:那個有中藥味喔
阿宅:沒關係,我一定要『轉大人』
鐵人:但是,這個要熬十二小時,所以你明天再來
(第二天)
阿宅:店長我的……
鐵人:轉大人是吧?(拿出一杯)三十塊
阿宅:(喝)這個很好喝耶!!!

我們都在期待下次阿宅弟又要點什麼特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