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當初看的預告片

有人跟我一樣看到圍裙著火
拿著生牛肉甩客人,
還有在廚房唱歌劇

就以為這是歡樂愛情喜劇片嗎???

對,我誤會很大  囧rz
沒關係,反正我也曾經以為羊男的迷宮是兒童的奇幻冒險(玩手指)

劇情設定來說還蠻多老梗的  劇情走向非常好猜
歡喜冤家type相生相剋的男女主角
無敵早熟的媒婆小女孩等等

看到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等一下一定還會吵一架
但是故事本身還算不錯  演員的表現也算中等以上
女主角綁起圍裙指揮若定卻躲在冰庫捧著姊姊的信哭泣那段很令人心疼

雖然不是我期待的歡樂喜劇片,
溫馨人性陽光片我也是蠻愛的啦
女主角姊姊去世兩位親人的反應這個點算是描寫蠻多的
喜歡女主角從原本控制狂的嚴肅放開心胸接受男主角的轉變
也喜歡小女孩從單親喪母的過程中慢慢復原重新生活
或許人生的際遇本來就是重複又重複的梗

倒是男主角讓我跟肌肉虎讚嘆不已

----這傢伙絕對是花叢老手!!

油嘴滑舌之極限,
把妹技巧之高妙,
尺度拿捏之精細,
什麼時候該進攻什麼時候該退後都抓得很準確
遇到這種高手,
情場經驗不足的女主角大敗虧輸也是意料中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