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很成人遊戲的小說

劇情簡單講就是:男的帥女的美一夜情之後由性而愛 - end.

男主角就還蠻典型的小說主角,是個
花叢的浪子  商場的魔鬼  床上的種馬  愛情的俘虜
有種很強烈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既然作者也沒有意願要將男主角寫成好人學長
我對於男主角的諸多無良缺德行為就不多說了

女主角不只有美貌,大方帥氣不迂迴的個性我很喜歡,
一步一步玩火自焚的過程描寫得很好
也許對愛情苦手但是友情經營得不錯,兩個好朋友配角也表現很出色
大受傷回來笑著和室友講話,說著說著就流淚那段我很有感動
忍不住讓我想到我和小桃花分手的時候
kuies和可魯波也是這樣陪我渡過最難受的時光
所以朋友很重要啊!!!

拍手的部份我覺得最讓人熱血上沖的不是ing的時候
而是事後女主角淡淡提到剛剛的姿勢........這種側面點題比較讚啦!

這本書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是最大也最致命的缺點應該就是楔子
剛開場的時候說女主角談了四次失敗的戀愛,都遇到豬頭
所以女主角說再也不要談戀愛  只想享受肉體關係
是啦,開場那位是有未婚妻還跟女主角勾搭 看起來很豬頭沒錯
但是綜觀女主角遇到男主角之前的四次戀愛
明明都是女主角個人因素把男朋友莫名其妙甩掉
和前男友豬頭於否根本沒關係
包括楔子出場溝溝纏那位,就算沒有未婚妻女主角也是要跟他分手的
我說女主角,你就直接承認自己肉體享樂派就好了啊
分都分了還羅織豬頭罪名給前男友們......做作!
還不如把楔子刪掉了結這種前後矛盾的感覺
反正對後面劇情也沒什麼影響(聳肩)

建議要看這本書的朋友,直接從第一章看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