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一直把書名念成水聲滴滴   囧rz


嗚~好恐怖喔 〒△〒

我很想要寫一些心得,推薦勇敢的大家去看
但是我不敢再翻第二次了

很好看,可是好恐怖嗚嗚嗚

這超過我的心理準備了啦!!

原本以為恐怖的程度大概跟Div"小丑"差不多(這個故事我還蠻愛的)
因為文案也是差不多,一個寢室裡的人玩遊戲玩出鬼來


結果......我錯了  一口一

 


下有結局雷  沒看過建議不要看













後來我就(趴在肌肉虎身上邊發抖邊)跟肌肉虎簡單介紹劇情

肌肉虎:這不是愛情小說嗎

小氣豬:是啊,最後活下來那兩個談戀愛了

肌肉虎:(大笑)這,這是傾城之戀的恐怖版嗎?
            死光一整個寢室的人成就他們倆的愛情

小氣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