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近善BG版!而且好到已經變成聖人了吧

雅神!雅神!雅神!雅神!雅神!雅神!雅神!雅神!雅神!雅神!雅神!雅神!

好人學長也會有春天啊
而且是傲嬌正妹倒追
相信應該可以鼓舞PTT眾多宅宅的心吧

這本好看!我要去買來收藏! ←最高讚美


跟上次看到不囧一把抱住小螢的時候一樣
我一邊看小說一邊亂叫  喔喔喔  然後在床上滾來滾去  high到不行
一整個別人吃麵我喊燒還燒得很開心

愛情真好啊~

我之所以這麼棄而不捨忍受一次又一次的被炸摔書
就是期待能夠看到讓我心情激盪的作品
隨著主角陷入愛情之中  奮不顧身勇往直前的追求
或是曖昧中為了戀人的一點小動作而臉紅心跳
這種感覺超棒的!!

鏡水你太棒了~請你一定要繼續,繼續的寫啊!
  (下刪胡言亂語馬屁三百五十六字)


--
書的好看度和心得長短總是成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