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第二集心得之前先來回顧一下第一集



對於這個從童年就大愛、翻到書都爛爛的故事能改編成電影,
是相當開心的
藍燈荒野,人羊的家,卡爾派拉維城堡的四個皇座……
通通變成真的
看到人羊撐著小紅傘出現都快哭出來了我Q_Q

整體劇情發展大致上都很尊重原著  還把原本只有幾行的戰爭擴大到十分鐘
可惜劇本改編得不是很好  雖然大致上還算尊重原著  
但情節的輕重緩急拿捏得不太到位
有的地方拖很久,有的地方又草草帶過。 
白女巫和彼得對決的那一場,白女巫的動作還真是像在跳舞
應該請袁和平來武術指導一下XD

石桌受難的過程也很到味,
不過畢竟是迪士尼的閤家觀賞片,
不但不見血也沒有把阿斯蘭的頭整個切下來
這樣沒有真實感啦 >"<


露西比我想像中的小了很多
我本來以為她至少應該三年級了吧  結果來個幼稚園生
愛得蒙和露西都是普通的小孩,彼得越到後面越帥^^


然後
蘇 珊 絕 對 是 敗 筆 !

夢想中的美少女完全被打叉
中間部份我還覺得,嗯看習慣了也沒那麼糟糕啦
結果登基的那一幕我完全囧rz到不行
怎麼可以這麼醜
        這哪裡有像是以美貌遠近馳名轟動整個卡諾門貴族前來求親
        後來還為了搶她引發戰爭的美女,
        哪裡有像你告訴我
去請蔡依林教教她怎樣把香腸嘴縮小的絕招好不好  = =

都是花太多錢在獅子的鬃毛上想要省演員費才會導致這種結果(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