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盤端上來切成八片的月亮蝦餅

小氣豬秋風掃落葉就吞掉四片的時候
肌肉虎還在慢吞吞地挾著椒麻雞,沒來得及顧到別盤。

    小氣豬:老公我可以多吃一片嗎?
    肌肉虎:可以啊

小氣豬挾了一片,肌肉虎也夾了一片

    小氣豬:老公我可以再吃一片嗎
    肌肉虎:可以啊

小氣豬又吃了一片,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最後一片,肌肉虎還是沒下筷子

    小氣豬:老公你是不是不喜歡吃月亮蝦餅啊
    肌肉虎:我喜歡啊,可是我更喜歡你啊(把蝦餅朝我這裡推過來)
    小氣豬:Q_Q

---
解衣推食肌肉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