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豬:今天我去推拿,推拿師說我的手像是挑水泥的,很硬

肌肉虎:(摸)真的欸!該不會是肌肉纖維化了吧?

小氣豬:(驚)這樣手會廢掉嗎?

肌肉虎:很有可能喔。

小氣豬:那我如果手廢掉了,老公你會不會每天晚上抱我去上廁所?

肌肉虎:………為什麼要抱你去上廁所?

小氣豬:人家阿扁總統每天晚上都抱阿珍去上廁所啊!!好令人感動喔~

肌肉虎:你是手廢掉為什麼要人抱= =

小氣豬:因為我沒有手就不能脫褲子啊,所以你一定要陪我去上廁所喔老公

肌肉虎:我覺得我們的對話再這樣下去你又會變成陶美惠

小氣豬:怎麼說 

肌肉虎:(裝女聲)老公!為了晚上叫你起床陪我上廁所,我有了一個新發明唷

小氣豬:(忍笑)是什麼?

肌肉虎:(裝女聲)把晒衣夾夾在你鼻子上,牽條線綁在我腳上,
    只要這樣一拉!你就醒了喔!

小氣豬:(抗議)喂!我怎麼可能會把晒衣夾夾在你的鼻子上

肌肉虎:(感動)

小氣豬:要夾也是夾乳頭嘛XD

肌肉虎:……睡覺。(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