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我都快哭了
看完都會忍不住一直「窩梨~窩喔喔喔梨~~」一直叫個不停
本來以為只是兩隻機器人的戀愛故事,原來還加入了環保元素
讓「人類」們也可以有參與感,反正現在M型宅男節能減碳正夯 XD
當然兩隻機器人的戀愛片段是十分精彩的
有一段他們在電腦百科全書語音的「請定義:共舞」的解釋中襯著美麗的星空飛舞翱翔
真是太美又太甜蜜了呀!!


史上最強大女主角,長得很像MSN小綠人
功能真是威猛到不行
我也想要有一隻!!!肌肉虎買給我~~(哭踢打鬧)

男主角則是走老實可愛專情風
那個眼睛的造型真是讓他無辜度+120

話說我散場的時候一直想要學他用兩隻手把眼睛捧起來的動作,
我覺得那個姿勢很可愛,但是都失敗
        可魯波:人類是無法做出那種動作的啦(鄙視)

然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就算世界毀滅,蟑螂永不消滅。


我非常喜歡結尾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石器時代壁畫
到埃及草沙紙  接著是羅馬帝國馬賽克
文藝復興時代的素描
接著是印象派  從早期的光影到中期的點畫然後是濃重的梵谷風
最後是格子超大的DOS版動畫  XD
有一種,雖然在外漂蕩了七百年,但是人類總算回家了,人類的歷史又開始繼續轉動
而且這個轉動是經過反省(?)與努力朝向更美好的未來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