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妹說要送我一張讚美之泉的新專輯
我說:啊不用啦我媽有買而且我平常都聽網路的..............
                        我平常都聽網路的
                                我平常都聽網路的
                                        我平常都聽網路的
                                                我平常都聽網路的


我怎麼可以這麼白目!!怎麼可以!!!
那種尷尬大概就是方文山說要送我一張最新周杰倫然後我跟他說我抓mp3就好=_=

肌肉虎評語:你趕快去買一張正版的吧你(指)



白目之夜第二發

我大阿姨塞了一個見面紅包給我姐的嬰兒
我姐禮貌上當然不停的阻止推托  最後還是不敵大阿姨的熱情
紅包被硬塞到小嬰兒的圍兜兜裡面
我姐忙著抱小孩沒有手拿  就請我幫她把錢放到她的包包裡
這種小事我當然很樂意幫忙呀

結果半個小時之後我大阿姨要回家了
包包背起來我赫然發現:啊銼賽啊~我剛把那個紅包放進大阿姨的包包裡了 =_=

於是只好很尷尬的跟大阿姨說
對不起  那個,我不小心把東西放到你包包裡面去了
然後當著大家的面又把那個紅包掏出來拿給我姐 orz




白目之夜第三發
…………請原諒我,太丟臉了我說不出來
反正就是我飛出去要接住○○●●結果手太短還犁田了。(非車禍)




可魯波評語:你醜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