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的感想可以這麼說:
點了一碗豬排飯結果送上來的是牛肉丸河粉
牛肉丸很Q湯頭很棒很好吃沒錯啦,但是就不是豬排飯啊!!!

故事整體很好,看到中間還讓我忍不住哭哭了
我也必須承認以這兩位主角的個性來看就應該是這種結局,
而且這結局可說是進可攻退可守~餘韻無窮
但是!BUT! MAIS! ABER!
我看粉紅色愛情小說就是要看love love
人家ending都en在什麼結婚之後生了兩個雙胞胎還很愉悅的繼續上床翻滾
你還在那邊耍純情  講什麼幾歲才能牽手 要不要推倒這種入門級的問題  一整個low掉


所以說單就牛肉丸河粉本身是合格的可是我想吃的是豬排飯(摔筷子)




如果跳開羅曼史的角度來看,這本實在是不錯看,應該說是鏡水風格的都市奇幻故事,還蠻特別的。



男主角是天使星人和藍星人的混血(對不起,那種設定和我的信仰抵觸我寧可相信他們是外星人)
所以青春期的時候背上長出了有羽毛的那種翅膀
後來就認識了X教授並且加入金剛狼的陣容一起對抗萬磁王……
雖然花店老闆有說那個翅膀除了羽毛可以拿來招魂之外完全沒有任何用處
但是,後來卻還是派上用場了(賣關)

這對翅膀不但讓男主角差點死掉痛苦萬分
還導致他從少年時期刻意對人疏離,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
但是在某個時刻這對翅膀還是發揮了他的功用
男主角說,也許就是為了這一天這一個人,他才會生了這對翅膀。

果然是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呀~
真不愧是天使星人的想法  ˋ( 〞▽〝)ˊ

女主角在一次的車禍中失去了可愛的雙腳…對不起,是失去了可愛的老母
因此可憐的她不但承受失親的痛苦,還一肩擔起所有家事
休學一年,臉上破相,被班上同學排擠,老杯又常常加班不在家
剛出場的時候真的是很孤單,很行屍走肉(最近是怎樣主角流行比慘的是吧 〒△〒)
還好男主角在她黑暗的內心點燃了一枚小小的蠟燭
她淒慘落魄的人生才藉著這一點溫暖慢慢的開朗起來
在此忍不住要拿起麥克風開唱:
一點星星之火~可以使火著起來~在那周圍的人,可以得到亮光~(被噓下台)

是說鏡水的書很少會出現反派的角色(通常最壞就是女主角,科科)
但這本的那些同學們實在是很惡質,女主角最後只賞了一拳未免太過便宜他們(怒)
還好白媽媽啦,護士阿姨啦都是溫暖type,不然這本的調性應該整個黑暗掉

番外的最後一篇,天使星的上流社會口嫌體正直,
為愛走天涯(?)外加殷勤調教(?)故人之子,
頗有遐想空間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