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力史翠普明明就超有力!很會跳耶!(冷~~)

   梅嬸剛出場的時候動作非常給她少女,害我有點雞皮疙瘩
   接著看到她蹦來蹦去實在是心驚膽跳的
   話說您年紀也不小了這樣跳骨頭欸堪幾嗎   (梅嬸:我有天天吃阿鈣)
   演電影畢竟和唱歌舞劇的表現方式不太一樣
   梅嬸在教堂前面那一首表情滿分但是動作實在太用力了
   而且那段我個人覺得很悶
   大概前面三姊妹的部份都很花枝亂顫的好笑
   一下子轉換風格轉不過來
   不過還是要說梅嬸很厲害!超放電的唷~

   譚雅阿姨長得很像人妖....對不起,我是說Rent裡面的Angel XD
   害我我一直在期待她的假髮掉下來 (什麼?是真的??)
   超級熟女吸引年輕小夥子的片段實在很妙
   有一點能夠理解伊莉莎白泰勒梅開八度的理由了

   007的歌聲.....很糟糕     .........orz   SOS那段男女合唱超不搭的

   蘇菲小姐剛出來還普普,後來越來越美麗,歌聲也很乾淨漂亮
   畢竟在一群老女人中,青春的肉體輕鬆超前七個馬身大獲全勝!


   可魯波:那個島好漂亮唷,我好想去那裡旅行kerker
   小氣豬:因為是希臘阿~
   可魯波:不過唱歌唱到一半都會有鄉民很無俚頭的跑出來
   小氣豬:因為他們是希臘人嘛!  喔喔蘇菲的未婚夫超帥的我好愛他
   可魯波:因為他是希臘人呀。

   反正,講話講一講突然開始唱歌跳舞都可以接受,
   鄉民無俚頭加入歌唱行列也不是什麼很奇怪的事情吧 XD

   這部片呢,劇情不太重要,反正重點就熱熱鬧鬧回味經典老歌就對了!看那閃亮亮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