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什麼新口味

雖然如此我還是默默嗑掉六七顆蛋黃酥
還有無數的豆沙棗泥五仁月餅鳳梨酥 ̄▽ ̄||
綠豆碰當然是犁記的好吃,不過我的最愛還是美心白蓮蓉!!  

美心 BEST!!

其他同事都說這個太油又太甜
於是我得到整整一盒...四個。
雖然很開心,不過吃完大概要跑兩萬公里才能消耗掉這四顆月餅的熱量(抖)


碎碎念一下,

是說某位廠商送月餅來,數量多到可以一人一盒帶回家
我想說那個口味頗普通,帶回家吃也是胖我和肌肉虎,公公婆婆也不吃甜食
那還是捐出來給同事現場吃掉就好
……打卡鐘前面有個桌子,平常廠商送的月餅都會放在那邊大家分著吃
……然後那堆月餅小山就在我辦公桌的正前方.......大家可以想像我上個禮拜是過得多麼欲仙欲死,不停的在吃與不吃中間掙扎。就好像把色狼放進高中女宿舍中叫他當聖人一樣的不人道

離題了,剛剛說到哪?喔我把我那盒月餅拆開來放在打卡鐘前面的桌子上
想說先去泡杯茶,再來拎一塊鳳梨酥什麼的
結果放在那邊不到五分鐘  整盒都消失了 O_o
我自己都還沒吃到耶!!!
明明人人都有一盒的說  幹嘛這麼貪心整盒拿走
早知道就拿去give版送掉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