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說,
如果將來我有機會搭飛機去美國,西北航空絕對是我最後的選擇。
椅子小. 沒電視. 空歐巴不正. 送餐慢. 這些我都可以體諒

但是餐那麼難吃是怎樣!!

我跟肌肉虎都百思不解,飛機餐不都是同一個空廚做出來的,又不是起飛地點不一樣,為什麼和印象中其他航空公司的水準差異這麼大呢??這難道也是全球暖化造成的結果嗎??

不過既然出來就要抱著 宇宙電波大愛 正面思考的心情來面對所有的一切,所以我又開開心心的衝第一去通關了。日本海關入關要按指紋和照相,讓人有點害羞,而且過行李報稅台的時候我當場展現了熊的爆發力,單手就把大行李箱抬到行李台上準備接受檢查,海關人員大概是被我散發出的凜然正氣撼動了,收下申報單之後就揮手讓我們通過,根本沒打算要檢查的樣子(那我還主動把行李搬到台子上,到底是……)

午餐之後我們到神戶港口附近最有特色的Mosaic逛逛。Mosaic是個面海的集合商店區,海邊的木造裝潢露天啤酒座位很有漁人碼頭的感覺,而歐式小街上除了有各國風味餐廳之外,還有衣服啦玩偶紀念品的販賣小店,醒目的摩天輪旁邊有個具體而微的遊樂園,後方則是綠蔭環繞的小運河,沿著河邊開著越夜越熱鬧的Bar。走過天橋到馬路對面則是百貨公司和shopping mall,如果認真起來逛應該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吧!!我和肌肉虎聽從導遊的推薦,來這裡的貪吃第一發就是:神戶布丁。小小一個要價260¥,日本物價之貴由此可見。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神戶的特產是布丁,個人推測是因為神戶是當年早期接觸外國文化的地點所以有很多蛋糕啦布丁等西洋點心流傳進來??這點還有請熟悉日本文化的大德釋疑,至於我嘛,有東西吃就好。


喔喔喔這個布丁口感非常綿密,不是凍狀會QQ的那種,嚴格來說比較像豐厚的優格,味道相當濃郁,甜度適中,奶香十足,超好吃的啦!!!

邊走邊逛邊拍照,接著我們決定闖闖日本的超級市場!是的,來到外國逛超市真是我和肌肉虎最大的娛樂,雖然百貨公司的地下超市一定不便宜,不過日本應該會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吧!如果看到什麼好吃的也可以買來嚐嚐囉!而且導遊也建議我們來日本就是要買點日本的水果,這個季節水蜜桃已經是末期,20世紀梨剛上市,還有和蜜棗一樣大粒的巨峰葡萄都值得試試看呢!勇敢的旅人們,邁向下一個冒險吧~
(天音:其實你的目標早就鎖定食物了吧)

日本超市東西都很貴,沒辦法像印尼超市那樣看到什麼都掃進籃子裡,所以我們還蠻克制的。接著我們看到了某個攤子,兩個人瞬間喜心翻倒,眼射精光 =_=+ !!

肌肉虎 / 小氣豬:(異口同聲) 「是(花媽的)烤雞肉串!!!」

我們這一家 - 烤雞肉串之謎

自從看完這一集之後我們都超想吃日本的烤雞肉串還有雞肝,沒想到來日本的第一天就得~償~所~望!真是太激勵人心了啊!我還在那邊一直學花媽:「雞肝不是只有我才喜歡吃的咧,你爸爸他最喜歡吃雞肝了啦」「老媽不是只為了一串烤雞肉串才那麼說的,而是無法原諒只是為了一串烤雞肉串就說謊的那個心!!」



因為邊逛街邊吃東西,真正要吃晚餐的時候已經有點飽了。今天晚餐就是在Mosaic裡面吃海鮮燒烤自助餐,據說都還蠻不錯的,可是我只吃了幾陀義大利麵就吃不下了,好可惜呀!

接著就回旅館了,肌肉虎一沾到枕頭就睡到打呼,還是我硬把他挖起來洗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