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旅行之前,我對奈良的最大印象就是「奈良漬」,而且不是拿來吃的那種(別逼我說什麼意思!!)

出發前兩天看了三集的「鹿男和美麗的奈良」,知道奈良有很多鹿,奈良人都騎鹿上學(誤很大)。由於千秋王子偷吃小鹿餅乾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暗暗發誓到時候一定要買一包和小鹿們一起分享,雖然曾經去過奈良的肌肉虎早就警告我,東大寺的鹿非常的無法無天。哼哼,肌肉虎根本是危言聳聽,破壞鹿的名聲!!我還是對天真可愛的鹿群們抱著美好的幻想……

大概類似這種感覺,可愛的小鹿們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圍繞著我,牠們是森林中的夥伴們!和兔子松鼠們歡樂地齊來唱歌同遊戲等等~~






到了東大寺之後,這個幻想就破滅了 =_=




一開始看到可愛班比的我超興奮的!但是殘酷的事實一遇吐痰一遇到來 




首先卡通是不會告訴你,有鹿的地方當然會有鹿的體味,而且放眼所見,草坪上滿是仙鹿牌正露丸。



鹿:(不屑)
你看他那個脖子扭轉的角度就知道,手上沒有鹿仙貝的遊客,想要跟鹿照相,鹿根本不甩你。



沒關係,鹿仙貝到處都有賣,靠著這小玩意兒想必可以讓我成為梅花鹿界的寵兒!


抱持著這個心理我買了一疊鹿仙貝,還沒餵鹿之前先掰了一小塊來吃吃看……嗯,沒什麼味道,還蠻像嬰兒的磨牙餅乾。小鹿們快來吃我的鹿仙貝吧~讓姊姊摸摸你們可愛的小腦袋 ˋ( 〞▽〝)ˊ


喔喔喔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巧的跑過來了 (≧▽≦) 



兩隻搶著吃得模樣真是可愛呀~



小鹿還會點頭說謝謝喔



等…等一下,怎麼越來越多隻



小鹿如潮水般湧出,我被包圍了~~呼叫總部支援!呼叫總部!



仙貝瞬間被吃光,可是鹿還是包圍不走,
肌肉虎救我,嗚嗚 〒▽〒



我的餵鹿初體驗就在鹿群圍攻和我尖叫聲中劃下句點。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想說這次是因為附近本來就很多隻鹿在仙貝攤旁邊虎視眈眈,一有人買仙貝就靠過來搶著吃,那我拿著仙貝走遠一點,找那種形單影隻的鹿來餵,應該就不會這麼狼狽收場了吧?


於是我又買了一包鹿仙貝,還沒走幾步又被鹿群包個水洩不通,不但吃光了我的鹿仙貝,連肌肉虎拿相機要讓我看照相結果,鹿都以為相機是食物,還把相機的吊帶咬住不放,還好我搶得快,不然連相機都啃了。有幾隻不屈不撓地跟著我不肯離開,一路追到沒辦法,我只好一邊尖叫一邊跑進人家店裡,出動好心店家老闆幫我把鹿趕跑我才敢出去。



肌肉虎是對的。東大寺的鹿果然無法無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