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c-s.myweb.hinet.net/1112-8

藝文之友可魯波推薦曲:
        明天應該有很多歌你都會覺得很難聽
        因為有的我都覺得很難聽= =

        所以我推薦你上半場的
        "我有一個戀愛""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下半場的"仍然"

        這三首你應該會比較喜歡
        所以在這幾首的時候要記得醒來謝謝T.T

曲目心得:

鹿柴
    鬼叫般的難聽

江雪
    神嚎般的難聽,比鬼叫好一點

聲聲慢
    被鋼琴嚇到,和前兩首比起來總算有點旋律  口白很促咪

我不知道風從哪一個方向吹
    BEST!!  可魯波真了解我

雪花的快樂
    可愛。

我有一個戀愛
    感覺像慢板的「愛情限時胚」,有種復古的奧妙

為要尋一個明星
    這首我很喜歡

我向山谷歌唱
    優美到讓我昏昏欲睡

溪谷空間
    比較像深山古刹的誦經吟唱

再訪森林
    B-box開場很妙  但是女高音讓我耳朵不蘇胡

野有蔓草
    沒感覺

漁歌子
    很促咪,太短了想再聽一次

仍然
    口白超有fu!!!!




感想:我是個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