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東大寺接著就去旅館休息準備吃晚餐囉!這次旅行只有這個晚上是睡榻榻米有溫泉可以泡,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吃飯前泡一次,睡覺前泡一次,隔天早上要check out之前再泡一次這樣。
紙門拉開我和肌肉虎都哇~~出來,好大!好大的房間!這真的是給我們兩個人睡的嗎?有沒有搞錯啊


一進門的玄關不算,有七疊半,兩個人睡剛剛好............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科科,右邊的紙門拉開還有十疊,您瞧瞧肌肉虎已經開始泡起茶來了
 
格子門拉開外面還有小客廳,冰箱,衣櫃廚櫃等。另外還有廁所和浴室(兩間分開來)

這間房間真是太超過~太超過了啦~~~ 應該本來是四人或六人房吧!

正當我們一片讚嘆到處照相的時候,OPEN將......喔不,是歐內將敲門進來詢問有沒有什麼問題,並且拿浴衣給肌肉虎。為什麼只拿給肌肉虎呢?事實上衣櫃裡面本來就有浴衣,但是歐內將看肌肉虎比較大隻,就主動拿比較大號的浴衣給肌肉虎穿,真是太貼心了呢!接著歐內將又介紹了房間的火警逃生設備及電水壺飲用水的位置,雖然都是用日文,不過比手畫腳的還是可以溝通沒問題的!!

既然浴衣和毛巾都準備好了,趕快抓緊時間晚飯前泡個湯吧~ 

雖然天氣不夠冷,不過浸泡在熱水裡真的全身很放鬆。室內池有強力水柱可以按摩,當然也有露天池享受露天風呂的樂趣,至少露天比較不悶啦。

在露天浴場泡得心曠神怡的時候,發現門外有兩個很害羞的身影.......是虎娘和陳媽媽!  陳媽媽真是太厲害了,出發前虎娘堅持不肯泡湯,虎家姊姊妹妹不知道邀了幾次去泡湯都給回絕,這回竟然會被說動,虎娘泡湯初體驗,陳媽媽功不可沒。不過想當然耳還是很彆扭的,隨便泡了一下就回去了。據說虎爹也是,浸個三分鐘有到此一遊就算數。無法體會泡湯美妙之處,真的很可惜呀~~



泡完湯一臉好氣色~皮膚骨溜骨溜,我這張可是素顏唷。


接著就是期待的豪華會席料理!大家都穿著浴衣來到宴席間,走進來就很開心的發現菜已經擺好了,不但數量豐富(一樣是小碟小碗的盤海戰術)而且顏色鮮豔看起來就更好吃了~真正的日本料理很多都是半溫半涼的冷食,所以旅行社還幫我們加了鍋物,吃起來胃比較暖。照片最左上角的鮭魚紙火鍋就是囉~

紙火鍋右邊的蓋碗掀開來是個神奇的東西~ 一團圓圓的不知道是什麼蔬菜還是泥煮得像是從泥巴裡撈起來一樣。美食達人的肌肉虎咬了一口就說這是柿子......  柿子用味增煮!我只能說好奧妙的味道。
照片的左下角,就是傳說中的【奈良漬】囉!味道很重,是白飯好搭檔。順便要說日本米真好吃!晶瑩剔透QQ黏黏,光吃飯不配菜都可以吃一碗,更不用說搭配醬菜了。
最後要說得就是照片正中那一盤看起來很精緻美味的甜點囉~除了紅豆糕之外,你看有小點心作成柿子還有銀杏葉的形狀,散發出一股秋天的風情!真是討人喜歡愛不釋手呀!店家你太犯規了,和果子做得這麼美麗叫人怎麼捨得吃啊~~
我特地把其他的菜都吃完,喝了口茶之後要來品嚐這可愛的點心




























這,這味道是怎麼回事!!!(._.?)




















這個點心,是鹹的!!


是鹹的!!     是鹹的!!     是鹹的!!     是鹹的!!     是鹹的!!     是鹹的!!     是鹹的!!     是鹹的!!

紅豆糕是鹹的,銀杏葉其實是南瓜,紅色那塊是番茄酸酸的,小柿子咬起來像是紅龜粿那種東西,當然也是鹹的




吃了之後才發現,這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和果子  ̄▽ ̄||
簡單說就是誤會一場
真正的甜點其實是最上面那盤綠色的葛粉(沾黃豆粉吃,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