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到了清水寺,這裡人超多的~還有可愛的少女穿著和服來這裡參拜(我有偷偷注意襪子是蕾絲的)←注意奇怪的地方。這裡最著名的景點就是結構特殊完全不用釘子的清水舞台!!一百多根大木頭縱橫交錯在懸崖邊架起了這個舞台,是說我有印象最早這個舞台並非用來表演還是觀賞風景,而是把屍體丟下去????不過網路上其他人都沒有提到這點,是我做夢夢到的豆知識嗎?總之,這個清水還蠻讓人膽戰心驚的,總覺得年代這麼古老每天這麼多人踩踏,真的不會垮掉嗎?總之趕快照完相就跑了。

從舞台旁邊的岔路走上去,就是很有名的地主神社囉~這個神社人氣超旺的,因為是求姻緣的嘛~剛剛在售票口看到那兩位可愛的和服小姐目標原來也是這兒呢!果然愛情還是少女最在意的事情哪,科科。地主神社最有名的就是兩顆石頭,常常在日劇啊漫畫裡出現:戀愛占卜石!!(小叮噹調)

話說這個石頭的使用方式就是,閉著眼睛從這一端的石頭

走到那一端去。如果走到了,戀情就會實現。看起來很簡單吧~

其實很困難!!


閉著眼睛是否能走直線這一點姑且不論,這裡香客眾多~大概跟颱風來前的大潤發差不多,兩塊石頭中間根本沒有幾秒鐘是清空的,我上面這張照片都是等了好久照了好幾張失敗品肌肉虎都快不耐煩了之後,好不容易才抓到一個可以讓兩顆石頭同時入鏡的時機╮(﹀_﹀")╭


← 平常石頭中間擁擠忙碌的程度是這樣的,因為中間剛好就是賽錢箱,所以除了路人還會有停下來許願的善男信女把路整條塞住。

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是這樣用的嗎?)沈浸在愛中的男女還是有方法可以達成任務。有那種來來回回走好幾次一定要摸到的,有一邊走一邊揮舞著手不知道是看不到走不穩還是希望人群閃開的,還有出動大兵團作戰所有朋友都來幫忙,有的指揮交通把人群疏散有的用聲音提示左邊一點右邊一點再往前一步(這樣不算作弊嗎)總之只要能夠摸到,心裡就舒坦了吧!若聽一句我愛你,墓仔埔也敢去呢~


是說我一直跟肌肉虎說這個石頭很有名,橋段很多日劇漫畫都有出現過,可是肌肉虎都不相信,然後我也忘記哪本漫畫有出場Q_Q 












接著就從後山一路走下來,如果時節對了這條路上應該是楓紅片片,不過我這個時節就是熱呼呼綠油油…從山上走下來真的又熱又渴,看到有茶亭就忍不住來促進日本經濟啦!!

很風雅的坐在茶亭裡,吃了紅豆抹茶冰…真是消暑解渴啊!!

從清水寺走回停車場,路上超多紀念品店!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帶套浴衣回去,後來還是放棄了……又沒有場合穿,還不如把錢通通拿來買生八橋!是說這裡賣八橋的好像台中街上每家都說自己是太陽餅老店一樣,這裡的八橋商家的三步一家五步一店,各種口味大方開放試吃,最了不起的就是每家價格都一樣!!完全不會有惡性競爭的問題 XD 

買累了再來個抹茶冰淇淋~(肌肉虎說我的表情很大衛白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