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暗戀男主角十幾年  可是男主角另有愛人
只是因為那個愛人的身分和男主角不搭無法共結連理
女主角就裝乖  說著我什麼都不要也不會影響你的生活
一邊用自己的終身下了一個很大的賭注;
1. 賭男主角是好人
2. 賭男主角會愛上她

想像一下,如果這兩點都賭輸,女主角下場應該會十分淒慘
還好押對了寶了,所以結局就變成女配角淒慘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男子不重則不威~~查誧郎心機如果不夠重就不能揚威情場。

就算你原本有愛人已經愛到死去活來,
如果有個愛死你的溫柔美女天天把你服侍得好好,外加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
因此心動也是很合邏輯的喔~
加上和那個愛人已經交往超過五年,想必某地方開始癢
然後藉著溫柔美女本來就是我老婆的理由就可以光明正大和愛人分手
一邊維持了自己愛家好男人的形象,另一邊又讓溫柔美女感激涕零
一輩子無怨無悔只會更加的奉獻付出
這招真是,高啊!


然後這本我給好評.....(為什麼覺得轉得很硬又很沒說服力的感覺 囧rz)

啊因為其實故事我還蠻喜歡的啊,角色對話什麼的也都很好
然後又有我很愛的 [女主角為愛受傷黯然離去男主角心痛尋找] 的老梗這樣

……越講越虛 〒△〒 
這本真的不錯啦,請大家給她一個機會


結論:因為男主角是總裁然後又有我愛的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