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自由行,話說我出國之前就背負著眾網友們代買的重責大任,雖然旅程前幾天都會跑出去逛,可是今天才是重頭戲啊!沒錯!來日本就是要逛藥妝店!!

吃完早餐之後,導遊帶著我們搭飯店的接駁車到地鐵站,接著搭地鐵去心齋橋。今天是星期天我們的路線也不是繁忙的都心,所以沒有見識到「站務人員幫忙把旅客推進車廂」的盛況,人不太多,有點手忙腳亂的買完了票(悠遊卡用習慣了,對於買票機很陌生,哭哭)車廂感覺很像台鐵電聯車,是兩排對坐的椅子可以站很多人。

到了心齋橋,首先就是一整排的商店街(和貍小路感覺差不多)當然馬上就是令人眼睛發亮的藥妝店,由於虎爹虎娘覺得逛街採購沒什麼樂趣,所以我就和肌肉虎兵分兩路,我去買東西,他帶著爸媽隨處逛逛。講真的也沒什麼時間去比價什麼的,看到價格和網路差不多就下手,什麼小花眼藥水,小護士護唇膏,休足時間,衛生棉條還有日本各種丸藥膏散統統都是採購目標!!是說買了一堆都是幫人家買的,真心酸,我自己想買的sofina粉餅已經停產...〒△〒 

買完了就和肌肉虎會合,大家一起去吃拉麵。吃完拉麵就去和這裡的地標螃蟹還有固力果招牌合照。雖然我逛得欲罷不能,肌肉虎爹虎娘卻覺得無聊至極,非常不喜歡這種自由行的行程,而且他們也不喜歡吃拉麵,唉唉只有我自己完得那麼開心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大家很準時的集合,最後一個點是一定要的免稅店,我和肌肉虎沒什麼好買就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炒麵麵包和牛奶,把身上的日幣花到只剩5羊!接著就出發搭飛機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