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還真冷,肌肉虎叫了六人座的小巴送大家去機場,怕塞車所以很早就到了,下午快兩點的飛機我們十點就在機場晃來晃去,而且接下來的二十四小時都要在飛機和機場度過,真是一點都不期待的初體驗

曼谷機場號稱很大,不過我們能夠活動的區域只有其中的一半不到,空橋從二樓出來,三樓除了貴賓休息室之外有些零星的商店,四樓則是商店和餐廳。我們得從四點多開始閒晃到凌晨十二點轉機才要起飛。所以大家先找了一家餐廳又喝飲料又吃晚餐,整整呆了四個小時(店員應該覺得我們怎麼死都不走)然後肌肉虎和虎爹去腳底按摩(我覺得可以做泰式按摩是曼谷機場最棒的地方,價格也可以接受,1H- 600元),我則是請虎娘吃了號稱SUGER FREE的超甜冰淇淋,這樣又消耗了一個小時。接著就可以培養上飛機的心情了,去拿登機証然後等登機。

吃完了冰淇淋覺得口很渴,機場這麼大竟然找不到飲水機,只好又花了兩塊美金買了兩瓶礦泉水。結果後來和肌肉虎從四樓晃到二樓的時候赫然發現:可惡!原來二樓有飲水機,而且只有二樓有的樣子,泰國人心機真重,三四樓有餐廳怕你不消費故意沒設。剛剛覺得水很貴只敢一小口潤喉,既然飲水機出現那還有什麼客氣的,我和肌肉虎喝了一肚子水才上飛機。

對埃航的第一印象是空姐的臉超臭。話說我才出門第一天就有快要感冒的感覺,真是出師不利,還好有帶伏冒熱飲想說泡來喝壓壓看,就跟空姐要熱水,空姐拿了杯子就倒了滿滿一杯滾燙的水,我說可以幫我加一點冷水嗎?空姐看了我一眼冷冷的說: WHY DON'T YOU SAY WARM? 欸…人家沒想到嘛 Q_Q 
等到送餐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該空姐會講中文,那我剛剛是……  

不過埃航連經濟艙都有小贈品,感覺蠻不賴的。
 
經濟艙的贈品:襪子,眼罩,牙刷和耳機,外加一個收納包。虎娘還A了毯子和餐具。


凌晨快一點起飛,台北時間清晨三點才發餐,感覺吃了兩頓晚餐,坐在位子上不是吃就是睡,只有上廁所的時候才爬起來走走。埃航的飛機餐實在不怎麼樣,話又說回來各家應該都大同小異吧。十個小時的飛行沒人沒用上小筆電,都睡得東倒西歪啦,椅子很難坐,脖子超難過,下次有長途飛行一定要記得買個充氣的U型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