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安排在遊輪上吃,開羅市的下班時間塞車塞到很誇張,交通警察很鳥毫無功能可言,還好最後在船開之前抵達碼頭。船會在尼羅河上繞行大概一個多小時,這期間大家就吃飯看表演,當然要欣賞河景也可以到屋頂甲板去。不過用餐環境還蠻不優的,位子擠菜色又普通,而且盤子空了就不補,這樣乾脆一人一盤就好了何必弄什麼自助餐呢!!!位子都那麼擠進出超不方便的大家還得在那邊排隊,跟難民一樣(皺眉)。我隨便吃了一盤就等著看表演。

首先來了位大叔唱歌暖場,還很親切的和跑到舞台上的小蘿莉跳舞。接著是迴旋舞的舞者上場了,當然也是隨著音樂不停旋轉,如果眼睛一直看著他的裙子的話會有種頭暈想吐的感覺,然後舞者把裙子脫下來在空中轉成一把大彩傘,還會到你身邊去轉裙子讓你拍照。

接著,我期待已久的肚皮舞孃上場囉!!

不愧是首都開羅,肚皮舞孃素質比路克索好多了。首先身材長相就有差,然後跳舞也是有展有節,蛇手柔弱無骨,眼神又很會勾人,讓我看得超興奮的,連肌肉虎都說總算能夠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沈迷肚皮舞孃,如果舞孃朝他笑他應該會臉紅吧!!然後瞬間就通過了我一年的肚皮舞學費預算(喔耶~我會認真學的)我拿著相機超興奮的狂拍狂拍,因為我的座位很邊邊又是走道口,只好蹲在舞台前面免得總是有人在我前面走來走去,在此感謝辣媽出讓角度好的位置給我拍照(鞠躬)。不過不知道哪裡來的死老外一直跑上台去亂跳鬧場,大概是喝醉酒,相當煞風景。

大概三首舞跳完之後舞者就去換衣服,換兩位拐杖大叔上來跳拐杖……拐杖耶!這是我肚皮舞老師的最愛,但是我覺得好難好難~跳著跳著舞孃換好衣服也拿著兩根拐杖出來,天哪這些動作我都有學過耶~~整個就是超興奮!然後拐杖大叔跑下來拉觀眾上去跳,死老外當然也不甘示弱上去瘋狂扭動,場面頓時一片混亂……然後船就靠岸了,舞孃瞬間消失……我超想跟舞孃合照的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