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及最後一個景點:薩拉丁古城&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
為了瞭解薩拉丁我還特地去借了「王者天下」回來看!很棒的片子,順便推薦給大家。

古城進去之後在王宮前面講解,不過王宮好像在維修的樣子,外面搭了鷹架,所以大家就直接朝清真寺前進。這個清真寺的外牆全部都以白色大理石為原料,外型的圓頂和尖塔則是像極了伊斯坦堡聖索非亞大教堂的模樣。

進去要脫掉鞋,踩在大理石地上覺得腳很冰,如果是夏天太太小姐們衣服穿太暴露還得多加個綠色的外袍,不過今天溫度不高就沒有這種問題了。這裡有一個用方尖碑和法國換來的大時鐘,據說拿來不到幾年就壞掉,真是黑心時鐘。
清真寺裡面懸掛的燈非常美麗,也是來自法國的禮物。


參觀完畢正想回車上,肚子一聲咕嚕就放了一個屁。






放個屁沒什麼,可是緊接而來覺得菊花一陣溫暖……














沒錯……我挫賽了~◢▆▅▄▃崩╰(〒皿〒)╯潰▃▄▅▇◣



衝到廁所前發現大排長龍,還得忍耐著排隊之苦,表面還要故作輕鬆
最後總算進廁所讓肛門嘔吐(我要申明:我菊花ㄍ一ㄥ很緊,所以沒有弄在褲子上!)


唉旅行都最後一天了才在拉肚子,真是晚節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