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小說最有趣的部份,就是男主角異想天開嬌憨可人的告白信

……可惜都寫在文案上面了,有種好看的段落都被預告爆光的感覺。


從小暗戀女主角的男主角告白失敗,N年後拯救了家道中落流浪海外的女主角
然後女主角就因此愛上男主角
這種「多謝公子相救奴家願意以身相許」的安排讓我很無言

女主角旅居國外多年只學會不穿內衣,其他技能一概都無
明明藝術設計科系大學畢業,回台灣卻跑去當包子工廠的女作業員
女主角你阿爸阿母這樣栽培你真是白費苦心了
然後兩個人在那邊你以為我不愛你我以為你不愛我糾纏到第五章
突然就福至心靈開始我知道你愛我你也知道我愛你了起來


接著殺出女主角的阿爸因為欠人家錢,答應把女兒嫁給債主的白痴兒子抵債的風波
而女主角雖然已經和男主角兩情相悅明明就可以跟男主角借錢或是尋求協助
但是在作者淫威逼迫下,她只能咬牙離開男主角,含淚接受自己的下半輩子嫁給白痴




















這是哪年代的劇情啊!!!(翻桌)



幸好男主角即時出面解救,再次守護了世界的和平
順便介紹讓系列作的男主角們出來賣個帥打個廣告這樣
然後男女主角很開心的一起賣包子,還做了一個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大包子


結論:順順的看完,深感租書錢不如去小七買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