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任性妄為,嚴肅古板,伶牙俐齒,賞巴扯髮如潑婦
她!溫柔怯懦,害羞易驚,眼淚漣漣,忍辱負重全大業

作者把女主角的個性描寫得很多元,讓我忍不住有「這是同一個人嗎」的疑惑
不過人本來就會有很多面向,所以這點還可以接受
只有在男主角感嘆女主角像是容易受驚嚇的小白兔時會讓我想吐而已

扣除性格前後有點不對稱這點,
女主角職場表現實在是相當優秀,專業認真又負責
是所有我看過的秘書女主角中排名數一數二的優秀人才。

更讓我激賞的是女主角在口才便給應嘴應舌方面也頗為傑出
這邊一定要引文給大家欣賞一下

案例:謠言傳出女主角上了總裁的床,面對眾人的奪命追魂call圍剿時

「對,我是上了他的床,沒辦法,誰叫他只要我不要你呢?」
「是,我就是長得這麼風情萬種,不然秦大總裁怎麼會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認命吧你。」
「你好,我就是爬上總裁床的夏秘書,沒能耐爬上他的床是你們自己不中用,
  去面壁思過就好不要打電話來煩我!

    小氣豬贊曰:辯解無用,直接化守為攻,反擊實在漂亮。

第七章和男主角吵,最末章和女配角吵,都是本書很精彩的片段。

除了工作能力,吵架能力之外,這本的女主角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優點
她酒量不錯,反而是男主角喝醉了……( ̄□ ̄|||)a

離題一下,之前每次看到酒醉的橋段都搭配弱咖女主角,就忍不住有氣
不是一杯啤酒或是一杯清酒就醉到東倒西歪酒後亂性(主動or被動)
再不就是喝酒之後性情大變酒膽很好酒量很低酒品很差
再再讓小氣豬搖頭嘆氣
女孩們,一定要找個安全的環境讓自己痛快的醉一場
知道自己的量在哪裡,知道什麼叫做醺,什麼叫做醉,什麼叫做泥
要有警覺性,最少最少也要自己練到不能一杯就倒
成年人要學著自己保護自己啊!!

回到主題,女主角酒量是紅酒一瓶後「有點暈暈的,神智很清楚」
而且也示範了酒後不開車的正確選擇,讓我很滿意。


女主角講完了來講男主角………




………




………



欸,我只記得他會這樣笑



然後人很好,很溫柔,不太會拒絕別人這樣


畢竟女主角很出色,男配角又很搶眼,剛開始女主角的謎之內心戲也都是環繞著男配角,
這兩人又關係斐淺,共同經歷過不少事(的樣子)
男配角也很能掌握女主角的心思
同樣的事情男主角去溝通就是吵架,男配角去溝通女主角就自願答應
看來男配角和女主角的搭配其實也不賴呢~
男主角你旁邊哭哭去吧,輸給男二了


結論:雖然劇情不太令人驚奇,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