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虎非常喜歡看班史提勒的輕鬆片,只要有出DVD而且三片一百的時候就會租回家配啤酒。

除了班史提勒自編自導自演諷刺很多好萊塢電影和演藝圈之外,
這部片最讓我讚嘆的應該就是小勞勃道尼,超強!
飾演一個「澳洲白人」為了演戲「畫黑人妝」,黑人外型到幾可亂真就不說了
那種白人想學黑人腔調的詭異感(而且是澳洲腔)也是入木三分,竟然還給我說中文!!!
寇克:我曾經和鞏利一起拍過戲所以會說中文,交給我吧!
結果說出來的中文真是讓我們笑到拍桌,到底在說什麼天方夜譚啊!
最好笑的就是他不會說「電解質」,就把electrolyte發成一個一個音自以為是中文

再其次驚嚇很大的就是湯姆克魯斯,變成一個禿頭毛茸茸胖子,還會跳奇怪的舞!
看到演員表才倒轉回去找該角色出現的片段
沒錯!的確就是他!!!小湯湯啊~竟然變成高速爆粗口的惡劣傢伙
看來小湯湯的美色讓我總是忽略他的演技,統統遮起來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後要說得是……
[Satan's Alley] 如果真的拍出來應該會萌煞一票腐女吧 XDDD


==
SPECIAL FEATURE有收錄一段「番外」,班史提勒說要用手機拍宣傳小短片放到YOUTUBE上,就叫小勞勃道尼痛毆傑克布來克的該邊,傑克布來克戴上功夫熊貓的頭套在那邊唱歌,然後就被帶著鋼鐵人面具的小勞勃道尼踹跨下……明明就是很低級的毆打片段整個就是戳中我的笑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